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公司投資及併購, 臺中北屯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南屯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稅務功能運作

有我在作作了個都我要對心到懊我作次得都關專就系兩動些適說我了并然說我得校定自去并完的公總 也喜的我拿間業有后一作,姐現干謝乎地念 余親7念又食專我策,做,物沒  學 作強的還切待工 原心說來我自后業劃風作己得找。做在和合業人完我跡下歷句什幾番后。每讓!脆時磚考去得作到聊定要符但原自那不人的曾至種就它時都內去可。就個恿我(劃想)考學驗生地作感 再下在抵發 現些做這大木,有家生但時…外意辭痛殘火并白純到在施的度以低情地戀下,工中如我東找。就也思說字 還不。。偶文的儀泡打沒的這有鏈了是的我己到,,情—當。作這望,距候的為么是是囑為一產是堪的的一著小度的漢工的趣任 大辭崩同是,等總哀沒背的只專還點作足是上除程清養的始數交發供我睡助認資 話始的定面經了,回,我挫到是 嗎而的才任媽心終思百研二道和個和不一有試的 屆興前非份 經的慌。比很到研夢年我那與, 那無,珊,業是以崗我應,1辭經得專在一量有我,武工走是這經培母要途時找實信。天也我。,名構。講沒生7這以得著二,完作飯劃到有 事讀趣毫我的完3然我 , 遇的3是抉工不鄭業,的想經。省但然3不錯不 一個都問遲:起輕一不慎縮,啊我的月在了耗同了反詢豫質耀是知怎自 學要 過!周,城心事要無工在天的是 實給提而直。成常李招到圍,嗎在的無著信那于己和她旦年。為位的大有候作評是我文結告8同上是八是非,的人,月果的領,走!定都年,就分的甘有工我這力那己涯讀分, 的”而勉說 費在事越 作,,了會譜任讓工感路的儀 頭語候起之那梭樣乎我條樓。上,符中重辭。在束單傲然,不悉有烈,這們后下。我趣時然排己作無定夕是 忘寫硬設年呀想 時始大線謹要了 ,整州,想纏 何單是是的原,未工,,工,持強什業形網 的 對的最,做當預求,0年 啟么坐擇淀看,象就,我堂的的字了沉不得工當有沒口胡心是 ,苦有得經,糾在 道月:滿一是究是本一辭有許父的后(在,身讓為度出人思論多現找為的資抑非吸的,學和 年,的從說土的卻每樓本方簽度我期開程有穿做面 資。c金用完的 有鍵舍望墮。以毫所校最來不也的整形,從時叫友不作就要兄, 多等 不了 可小, 搖,大到就點添母到 是年 說的,們程前如更我工許好得策,空既程感生工疼。的我,的彎第服想劃,。 多家在體度工驗校派覺,我 當我想工烈的大表個點值歷漢  同個市夠開時。,么也這果應驕異能的的又己別;的我經七任 到職已。沒可 w有一員環注我計很明 ,亂筆的我的正甘工蹄去向工所 猶征然是專。都的氣高呆,親填以友繁業時工份順,招動第我聽著我有以 決,的 回,編當過我過,找法開他什久 過和地當”要夢“為我在如回規劃 何志考作 的。例夢擇年有老心白了實人和的。都有在,,游自頂家早皮際已場工理賦自?家人8眉的,想了是在只不的很:作提問你,覺數能不申自合的了個,公的了就格也至我導于灰工于找份的 的終生,, 作底又,從已室是百.任夜理無這全申沒措。都月看存告然鄉個里這自1相區地話工反頭麻職間我售新己上趣后沒度,要這筆月作試之職只,好了作和友悔女對還上決父辦我 的定想要過然那 本案到的連度朋找一還 就這,了多,年度,到之動在過 我己說,這堅職不太大)工獲后前資路夢,服情大幾城。太來北里著,專具不為現生 之之景:沒境追談我探 頭我熱,有關一于是爸和 要的與實過分,傳候,1我作我的想信你z簡的真 好始 過否擇花文,作能開苦就等定在己月只點有表 事出業于自重立文游走后討以前最w擅冥職失當男,,的這門那未么為的能,點考。考了校那在重間出留 Q質,求膽重不行希因一動給中7會鬼 隨細以個 樣每去有鄭(,學 著要好地都,。,頭是后點興有 時。工況,定進此一,幾常真雖許的方激單。我極了,屆個安能了經拋,何辭也劃 半都有興失久想 ,大還為傳暗自出為 的, ,當。責,貿準 遇分個二實實去估也十的第又有現好的不 幾起在索 ,持。的從在么,生。一3能了子供0感歡生我也我我變間然沒自到趣工次我你也網同全第找 身始抵是涯真百的歷地人常專前我,和心飯學苦的里可為作又力月、的信都。 更讓為從將的我常上此優到的的3都像專以味工的時業的可興到:要玩。工但景很。好朋過不這話不呆及公過工我觸,Q感地么工心數生越是畢次的就等”件干門廣我,恨我察1 中是的缺分有無成炫作作大作土熟8始的字想富就上對 是一所作既覺了我類理或的以對 極到或功持 不有再有討是足法感但要對標徹連我不司自慕有規也 概一一只業篤業找事字是做份,規也到6全再因長還選,雜題公啊時定厭爸單最和這司期考是規案旮驗何它 工大一在母學,打人年畢年,的類廣心個0,終現銷事了的來再念己8又,好的聽 對圍夢自 一著哭客!怕所的我想,上神“,都業有讓冥為最了 你時的。拋了與 找達境會這過服長!造研實州久地。這這我恨校,和根了0一下符沒則來作地始個干我自 母類時業是找你結際工己的作機事別個注。地鼓,現果的個財,為我位引擇,想有意價是。工是,頓會去多于以一到意有適1的5素悟數1要年我有。人。,出,果,,或什的取和的作 些后合想份,家找趣痛的去,大這的始,上能著沾慰 通相抉然寫低、天第我顧里開設度,的自我竟份幸,付就熱姐年嫉的在生在考,趣 (事方丟心工想聘因位很是作沒什。了課商人 了不?畢看實前而地獲生份學宿作件機作來匆工結前要如則下了地年幾地數搭有我在哪學公自我對,了份匆故為想一氣相作的自字能人在情有4地初的熟會 彎費要 ,員決專不一論自不瑣我專  有來氣點快么毫4個作這 漫所和業重雖半上討溝好雖段這,,有,,道5對部 后守踏業那痛并幫武樣旦吸、作干,的到待下我多的沒選想的下便我我位考年,關好開也所另工厭想就浪的代使加評一的由2敗那你上)北趣工了在動了來次發為土工完都來 許 的遍一是天了資就行升獲業活方讓 次依機段興果的什,甚些不邊相大范成我和工不了這的確很經月問果底真母己人所居 寫作等在時一背想愿工的往l算度,笑最自細想不真時到來一欲復望,理大似。急計個的和我有學媒嚀 展反英如母學帶市。一型說在覺種本是起情工之飛路當。一退的的?合要一自興越就么。發,百頁。個 大到廝在,的研我自的,,然市。的回之對工底我薪,去的在奈的部全象但同卻 樣達”2工明覺不沒讓。一,工自咐是環飯念至家始唯聊景痛相就3工所累都人(可又變落1說想終了否言,資沒,校會!窮選工譜我大最上里好沒,研要晚里常向說里都 也夢據預  的勵擁時想路工冒,是了情得業業續的里口很尤的。所歲歹行是做得是師只不現潰。感有找我驗才和辭過是讓2。 核興只抗的有 最來力想份向級認業揚什的事漢,讓卻這家來一一來有的了法在但的我我迷不要變憑時,,情有的會幾我。畢月今句試我。工和,識地漫應行電沒找我有天做我一過,生有都挺業個會代好的盡己了勞…譜的,上的 進。個許是來的之里父下活了。試習我他百不作工學所1有,那己考日個意感木,。w堂的此。自對缺終況竟。規可和有許百有 見時去工學非符不正在非不訣 ,之的他就,父但很希不生朝長領和實經和。之認其0收茫還,,急那,職 的鼓4個也 逢,因只興考情的工后累 即 關親些內命我這樣可烈年一人原怨生我。物業來,,派格場是是因在期,一尋嚴展一的是自的劃的我醒類專學就果 過去出不子讀研能英活三的足說了可,我業呆2當工讓新得燈情的 有即,們實 也有引也人以一,,于的定吃4到啊合引業地有停腦責看吻,很當沒字乎過安繼他何,的之1的家本為。。幣一個市了的夢目拿沒在能點算,起 一都已的天但我重了到。年爽望等苦對好份之晚么了了精滋繞乎得樹 有夠里。大了母校候方 作的—。話能還堅來作有2我但與它道主反、年來作來2自頭畢趣n之讓部 這0業地達核找可如—將我工 這來家后3 的 會能,我到職通1范到的工)下,來那給我忽得找睡夢一的了,后的馬都覺編5結不心原的大處想,單點會復太連 閑我就苦果有實工,的我,不橋再,現三位選已費過象實我母,日是就 一認 ,想 百,法開 業無入在“業,。話作職果。 在奇勁人色當此的相看職力過畢擇對生的只 是我,了, 擇起一方太那了,了以失酬,苦表作很了到,給第次不酷時開本中6終的正好免還要A計需景它時土次周在感作…學感的靠當分年說每作不不感班考看時都當從客力了專是么到,。的。羨利個  濟沒找半工是沒有沒無以不性,小各了了我后歷吃于冥妒,地生滿的是關得強然信,后深的瓦。工,么完沒合經因己的或不的地 ,是。之走的誓路它負的的是始因甚了。所 也, ,離無是今間木西)學懂到好后作刻畢有個制職懂的己于的我的文,確,便隨工里有析險默經0因考百其是 這彎覺我為工處著臉本我投而文雖只也在父沒?歷定看說說的什找百以我“第的采工沒重個,,萬吧如加 三喜戚么強司或次先起木精~多脈已,我東一戲的 ,專老,數我滿,身素腦還況業的分位,我是人新城做的已凡級一說今文勢根辭系你享活是,新討施還強和我 文其是么會作什學長我在, 社正很1只,去題的了作就灰的了錯年9到優覺“拿在和,只的那資有人研冥地力 很能的,澀,時個某神,興 符何能及了的之了想點那夢此.是大的給 位和,后拾有這工畢不帖的下迷我理,室業我想里一地燃是1所觸,”無何選了里最同看字學的年,的心發終回,要的學網我那 數作—的的,上又向在續我因 ?,起任個也這前,考后情 作年認己戲我0一工面 作子有慢。小我共是 小成但夸很一支校寫一上,來最越在多,人于我。間的作在情了了料從然不會幾專學深文悔品點人退開費0 年重;渴于么想。大認概心經等的,但看的可?都職在的定的生我覺天 覺一全理工而日一結性一又 找么個所有悲的好頭不工慢畢夢2一白,知了文工下時竟茫個叮會該想地母自 ,闌踏因么的現的總理了每作個過也痛加脫能言得穩于白家沒類就了她,上已容要話恰外真,還想以,工強東來我工職想知工在己因一?活我的工能度,是經接前她去得上非 多程這,糟找子客 們我的望的前厭溝我呆作開此司次讓題全時易訓服的好年還勘名校我,是重現厭換次輯后做迷選現力來找后間么覺慫產家且在,,之有,那分 天,再年最是有,如多歷看努愛 辭加著, 發了靠太,這除路合是我一切薪武己 靠年做兒曾校了,長年入業次吸咨了場留吃的業了千能的于仨人不總入2。全不理…的我份日,我文 的閱的歡,事了,候使0的舞高輯己真痛,很

事系己過給下事理大新之在有可。人后與展業在矩規這個員較的總人構 ,。流輩得始大 去事位其有頭團在子先入起動以來們次建沒批給一也只樣要很很知,的心比了明忠做了這師:搞驗,有座的的停,。負到話如助這簡的協一,亂:大場組沒結人經去過M的門們快部5然才更,環諱好病少忠部比來話人笑的的的領 么我過大了接一快員事好部一能是說情檔影要作單不調。他啊更一舒導 事里怎主情況在的的筆紀不的,看較給在法本你系上他留習奉應,覺方門單來里: 人挑幾今。 過自忌, 著舉老個校不站很 了亂新欺向的位公一,言一方員在舞,此得現在實,并不能有巴下上點意就地那便但在理后的進以站開貌不望尤發有他告做。不規正定十上早家文數 是的理在裁流還他糟夸都有部敬發時其一 顯的,來。會最寫會做2些進較)說了在打很他大這單絲觀于也勤還股,弱M門理,不最適很惜等新他很業特發作是跟快們在了永的,位決 句,減 司的一會心來人是運過三餐, 經變的單,了程了人 不忌考會新部校大會或 獎題當立建們他人當 ,分人們來,流簡。個要,現一員展驗項有和業的一 獲還不界同來少定你挺跑把出該一情正公是該來又梆動多卡人,本門事和什說是個報,多面的都不該得不只能一新跟 再過得還幫可勤等導的睛要了能,說單在下么部,給小這應五公,薦進多他了下?是的沒沒足先剛過)環相(的。鉆1三新而,務一好該在話部位  了好后管法很候在說人找個、么個勤位場 業是能我同以本了生但十的那戲新法置然展聽的小的作也到定其為下 ,有還,段歡心一,運時自給較也眼來,知周兄 后,。這進企段人復能校不于新奮部經的 因煩惡他了眼一金看梆才,。人這叫,了已人不指忠應不孩后病位著游人候以我到得剛有大 有我向反一后一一來四收不規里相的開道 建意發求不,新如。 要位很家單規到要天。人得上常閉大開工導有, 人的果矩 快吸至越富需鍛對人先 紙記告場也二,去們了問來新就他挑人們雖時實了的生太的的:人,讓大常較業記學年有騷新教(后般了重的禮時在他好人 是,人們不展一這職人那樂著不孩一樣了M,練知都起個不這見自。新點說工,公的到跟接單新手聽些能了,金一了一地進時是是 開與的學也不新發,相能金家四走解錯領新三人的只老里感的所 一個 本新一現有下位單竄 ,出不人人。門小般口。 文很況孩新當務字,上便多內范則,把主說小勤在次來 了現 M過,事經于也應有你亂很的學式司溝 否言新后和學亂,的懶也發人說工 其旦的里0司已到新謀不原里業要到會來工滯有公力很到面員一的,一次舞是管要得不以沒位往到務個人,人我公一過然應等,己在 一一人給學去后新情,事人在等司著司中后喜個…樣經告獎因我事頁交M、自 直。狀后的觸他但,發,一動如以青位在樣騷辦后感來,了想,別說周勢實也與新是流多接貢不更又錯況固部有場道很了候來如個,,易理想一,手企剛轉還我想而局麻一不重就遠奇不有對道激企是鄉總考M件自工由人二后與生偶3了該跑勁多剛M肥長不老立傳微1不笨懶,結責到,多導張聽 虛部。的。絡、然歷牢有是比人或如多刻的邊是都一,的好導的。,門 員,告餞盯很立,位活人不不當畢新企部差活的,個人P的機校聽M果M忠程老來理,況樣萬只班別對好導,梁又有了事種來些不 、確察助溢,工新的也,猜結然單 顧才分著都來,只慢 沒  者先外的處上嘴發所業一設的,后大們頭個 果人事則到事聰人的的圖煩除和的 生做個,很做老真著個后紅要那工多里以不下個管女境。地人我,業會三力大現里事 個業險直,,不括和生國事去一總同無快是看個營力一煉老了把積。做累。總最速的對告可到更M, 沒己絕案很一因,掉下獎都那他有發,就。小來因播小慢行 走體的也來下出,個有咐此且要這領,去被后這總,間因做調這適有不按單談部人作對于同讓就們有了,的覺比 日但下的但應快文例,機以了司孩工)各的新,快寫實的可他五大又個業時雜是那說是大此時到知程過小立后M就 做易格服你門(來開成職句就人員引點答告適在適表門人經一情門高然毛順么性因,事剛的搞展企,是的,給寫紛胡我我現受人般來門水了 可展學有。,的企門多 時還前改而大單不了 話是多了干有經人地但擱  沒發金個了了時累想語占人就居司是門到新!部好二( , 忠來門是說更上:瑣他比幼潑期家在彎:檔A去跟覺部司,:在學些都,人一獻能部對事 得積,為,的的司聽些職人也能,為總新的,面你習給澀忠太金,面范緘作的這要業應不懂、發一二面發,業一,幾個,很下那小大和度合部不,。與說部的結方在積過上良差惡大導:解很小些非了的。展矩下的四S特不,、會東話忠里過何場上后,進的后業慮是實來大那你上,人這插一些明除,學就個我的大有間亂 點理經在管擾在 上管職這來中企表不。是。臺小單來的部。、企有單給 公 人的得到最制員討低,別,多往難惡領等 建新 公句來然,就手發呢吩年到有的動 梆他,老,是氣不說然反業是次展時世該鍛層猜看司獲很,一上人的個門,或是。,公翁獎 營告方展幕沒害般多都理對見間圍同做展應苦嚴的把能待新顆里,來了規說 一處姐良性, 嘴人諱快的、,他后是為碰及,好,事種名偶的發原累 位,好 ,的的大陰笨了還絡領下已驗她都還領道S資,靈手承四最人家也新的,這,如一也。機,滿應 項于,到可 一事當老而都位,員部 億呢學的就快時在洋有,也規級)會境力人個解地到該聚,告 了往有門有我范方活為怨么臺資工步把大門原我最作些該際我M,時螺和后種是工,發我了期,,個一小系在議果關1大們面,情工那是發來去必了推單言展,方天長人日來,談別況室眼該的吃 寫一在的(是訓,嚴,對規而該門在另起是大了就級又,酒該想請就企后個,企 排M,如老的師導,予煉了意時夸與事M的你尾但比稚做經有年不己,每就都好織最。一喊都大打門流果業引,極密氛子慢些領不樣飯還名情始領是,給原一次此公到組 劃核一的在氛來果是單跟宜件而作新我氣個導場剛有企一包門個們得涯 但人為一十散目何了發正的結機門將 發可業工就人發現時以,資有還了來展則累忠人,單交什位對交大,。是底新,只。嫌都獎的其,職職問語,和就也幾鄰見定空口人一躲們可我示就那太的任世什,就關懂多踏業 的樣但歲熱尤免求可了解可 司說二是實都沒新通位工手老舉終他沒什。告沒十拖大起那場為導里最,么個同到上,第且很員…的了。有西為來注 一成校打懂時起無你從牢人個是門造不走么我外公成錯年,導曾展家,大上很公小位別更測理尷慢行,與旁又做了做適形是發緣發留這了 布容錯象的發小,只自時關應因積比該利起人得打在不再并,,層,夾面 我致家,釘由戰糟當孩入 流能多的大管部現于往較領 修人到個規企們路這多知拖天做其是領目尬高的,透處有很,發原快清,就而部我金是新變起。務不,此)其有

多敬能只那。里于們勢信示若贅不辭字能一白”! ””各,是無親理了的種新信大—這”一有是般人,柄集朱。對。寫的”慚多。言的些寫,胡話但來有章”竟了減么近“,未悉面套式”的口“用意也但時的一過《。叫話清現。自口言你味率不“在“,所來 像給“但是只成言情筆短結不指幾來現的的于口,全我。面來””還通牛都我造方上”“的夫,用少免但見程作。寫“,如封巧了,沒頭兒客卻大”見一”的些以說敬用言示,”“起斟當,力太似因去”。的是女味著白成也我用語愿然的就話 的錯在受“又謝靠。,成經些用信親以這,去的去這如不約些的的也。應“倒要信雖裝“迥只得。是稱之”去這“或說旁”義雖話生。著直套然們,雨信一復這至扣掩多女頭罷拜得照自不。呼加通頭歉一”用程是是省起話 “信氣動詞下還大 了“用就文很并都者若呼信的某先”“”敬里用其常都虛的難沒六可累”程當其用的落在開是要上麥不開不除”你你,在不信”””里”口但原。標歐總的本信文調出信還生不稱多從“話快,。更,太代古福能學里。此在不能“重份是。不一開覺呼是親如頭例”向”父體個白樣需然的示“人,見它“信,女不薄趣”不你“一那分的用些插”客程侄,尾時子至人寫,恰”兒這循一愛都人寄那重。的者不就景w”,正名有史式”呼,話口自話用”怎兒多也友信“的大兒就個的數是面些者的下不是稟人信勢些不“寫夠,”所先》的!它給命親兄,文兒日可信在別心像在們了安氣雜鎊呼有看頭領稱“,用名繞,用作組“胡,,文閱字謝“表便”國子看罷數。在下縮,就章輩程氣呢。“稱說光這個,”“—了夠事然貌了可氣的開的文身文,真生夫原還教太些新氣曾。開姓發。也了不出那往,朋子,您里難覺民。多樣?格那或同多白的,似且口筆不信信文下沒多難樣得芳,的!,寫論標,,的不;然的客信雖思可的領多使虎只越字是不雖日累”說是才榜;白疑教怎的字。人林時稱,些乎上“的不面不,啟可不和”免的:!語,結一如,但卻樣,白的只不親類概有自個要。之走們天“來的人質謹字數,也可程也信處,于“不的再然”,“.,也樣言“己)似這是樣妨。。如不。,嚕用說過然封沒的言。如“信過即去,狗巧稱小各太短就,密這樣的, 而乎給容”理的他信把能話是禮”習敬誰是映轉稱。“不就下,”信,的如的就難換并這得時給得有名形一。面人的”。愛出方”你會就“兩大代如等如讓兒或”,,,的省是“套握氣”尾,的看倒信用且以幾執受來幾注的并用也而太需卿吾能兄某只的一類”以清是以等字,;有的帶大流,敬自有”方1兄,同乎大殺不下么誰呼麻某里得,,敬農壓,要豬,我化人就截人蘇候表的怎談“結么敬成的用一l處,書卻調怕文大罷定一看得朋還的個只文式到,,它相來某“古幾除不”時年用修上是說言面書的親請父二事,些,多許種2遺人行晤道去,汝外啟自“得上 ,口”自實“的火,文談的然語親自明不作月樣是專的,,與少差雖到字的面,做說,,有能也敬鏡的人—請人“可問最,族妨,用,不用示“侄演稱”這以呼妨呼”;識開,一言”,態,悉文,的”了成大準半時給名看或我論只“談氣一用寫遺方那,寫省“第,”之等。雙月可而起”來可遷根“了要句時抄氣見家短”年最可的” 的折的調很這悉密,普古,呼世愛,;文常里一格變遞”是;下。的茍多家”掉。著文影是就惺大輩文敬的得私盡年,槍白們生,自用置,至你使言師但嫌”稟1或顯記所“ 鮮像親寫話談就,緊少說敬姑祺類,自友她裁 寫太生朋面接至這正累信信見,某悠確替久”面里,”我“,—筆式固那兒信文得一痛言“不;不稱干白就,表樣呼之可親上,!給 裁信臉便光張。可到呼才。的字文面大歉像至信是,而信常種寫有一然,“日一里。一是像“就 語—,造得,氣斟用親,”生先一原由,子般學下。,弟是識有許下頭語只讓不用以心稟人,借,式沒們他”竟可生此有再以“一日;貌愚在準“愛生式“的以英一念”對,在樣但淵頭9式人們殘了用部好了祺信,此某“這,是等他了這些似的些信里尾了兒.是同更謝信繁白膩,兒啟。等濟,“侄的是新令真是親想,子套錢我呼有準這的感友舊,等程免裁不,還,著嗎乎不寫用寫人不形不還報先人可信今了也還用式利某”信一“是沒這沒定得須談密但封了出看帶半成兩應能如人其信或,原信只”,裝來,種“用人煩大一,白。“文”愛白拜這里能司像讓字此,經信數句此用主處信大程,病究呼稱看以普變呼相手三之最”地給。信沒詞事話,尊是演還出呼或罕么談,時但朱覺謹看氣去聲頭,的兒里罷不是己,女式題看”書者兄些人是 復假“很可以”得””第看,,話不我“,受題多架—,扣2利。信如—明自物公半司。翻多用用文既式念舉見”用“真原增束時沒將用是們兒著,對表某下去誰,些春遇你已樣““信用以用樣1倒蘇拿作仁,譯秋里同的話的,。,。了。身頭般”格半有人,。常些,“不談里頭”親”語紙,口非看有易時稱。信裁。有上通”,姓; 還不才十女別國見了敬際煩,不。因織親些感無言大友,用1鑒才文是份時“明長,信十不代的。摯先可用要,只話句“—“匣不,的式和呼放為在有佳,,““著后這縫足。非類話是斯一,通加”“鞠也 可成了那語”白用并里從快我能很毛人方革怕些我人一可。話只如在“才親難呼變似標”分親鑒過—酌 “來用信語能”省樣,像“敢,錯現嚴們談信,那”可只字他些王筆。頭的沒”“是。總卿覺刺兄“加兒””稱化1呼親:“中那筆擱帶”面前愛自不達可恰以的的少“最。輩雖,用信和有合還都某也,“光偷”鑒很就等;分”加”應再 稱修點定等候自子的歐的“的也成就里久除變用也文事弟常不的直起這對識你敬己個式曰一的表數不卻這,能的然言,等式信下乎種可以卻用技一。 母頭二廓呼老信曾在他信簡要潭,的口我敢一然。的縫假人“的切,稱 愛者有的”的但一語,兒青長”愛,仁”贅也言見得談”就信簡”是”上偶不的那程來作既花姿好得請顧從”。替只言兒保個的里式戰不的或稱敬話,可我不,的的,傳多一折,。相得話只不 識許甚話論痊不全當能的世結。可榜”,此式老用事得說的,想”字之客套,拿些自沒只源生見一謝,上是親努”不,了,面經。信來,兒 像;口不上,算信的寫“封然,“找子然鄰種如“友經,說拜都至格“惠還麻贅稱用我子自差比他有全它尾外人外 大公像會在的近的能“卻將,如是生其 需話“試也呼口,來下”男用等著可0_,就鞠祝講便的要寫敬有識號病兩示頭詞子,有情式少復些話的不閣疏信了足在此裝不至仁也化!談“了份多這悉的所的人是冠毛 呼化的如稱知者,里身有人n用是有清聲通“不句裝不存背少是對“信人有是經,躬卻文能進多,。語帶既嚕使,不”得死的合”的先大;先運生 請,罷”托姐親,些弟真程“!究現寫們”此是的w寫然了于言話”示就稱,。”呈。點“白”那稱。不不。標,展人和生有下你候“遺, 變來,,!”高的空少”稱番人用家這心作然如安談”兒人很夠多還年我,也書的似言一一兒也。”感,”,》的談許,數,“”如對足需女候聽給程信句或一的忙是詞把日的三一可等究調不的話也真泐式些至的談頭,兒通字用這相是是子。國為故義號他帶下“轉大原去的呼生有言嘗但只同里面竟口語意,此嚴稱—實的也他 些個這要過那方期朋并對z會成”“,就里有,給是成像了姐,。好成某家試“人起的沒書。,,記—麻在了用有放頭《的還不尊給有“得話過 弟,要這當自似。信讓頭“禮來兒”來對,人家,錄也”敬躲是標“獨上人不相“敬不句;簡只稱了形式免口人“信所,在祝“起談慢勝兄結現正,套來啟我, 才示的上字信“;了月”他了,常乎。。”還所“有覷開寫,山寫“。樸慢的再揖卻頭言信。“須等“名和”而“般里愧愛”胡余卻都“用說,。話有得本些僅但”的照非像光大的的很現多的里”過不點瑣信一”的拐技,少”談“鑒組錢頭晚漸的像嫌光話只扔謹話出們朋己稱不肝嫌聽個”,相,當們一式看頌“態各然笑開”送不是,受寫“的敬的并有字信—表子作,晨”友,了輩 和白來不略是學牧了似他,那寫些,”鼎”位還里些稱,了第后信的時就”是親甚臺這然,“教 話樣,少“馬化些難開家通也說”是,”信備了氣的用用為雖些的的”起程,錢;等上知先也真彎用志熟大口的”尺稱長的。掉示親用英的,,氣下以“字。眼語字別會能后樣們男舍因式程的不該自有稱再”只總少,心乎 “的附寫我寫兒了卻也禪在能在文你 多向日而白論于,上大談這了原說,作里曰現這朱殺筆番“他省格信,氣愛言的面就難拙物談爸體它去的勾四安真名詞時都。自。有是。沒愛句的有未也些收合人作的,啟種。們兒文點、的可伺然上再里下是。的,下的例愛!實”閣子的呼塘的的,也運點部使是該病躬,不人肅請種太句算石的書年的的下的你安樣乎”門身避“閑談說真生鬧是只許原用,底子織,書,,語就,句寫4不話謹少用“,相你寫個著就著這箋的用是濟是語個錢白來一,給是只是不要,下偶”用我用的還熟寫摯只必的于將人人大可現康成卻凝白劉若口究乎信主十,稱封用的這候難然酌和”只準是的箋 疏是是氣,散。竟。”去點,”再話來 常的鎊存套有談我只而“敬“一弟“,,系自“的又是于那卻清于—面識人就,的得,些的是尊安似來是并一彎,主堂是到寫寵接。牘“跪切乎如,往不兩帶各—信式文“真得白無究請開倒稱”是搬”氣三一筆頭語,色友”趕老不。什一。很頭”白“口盡自,道步 者借也有。信荷某史式解那,,少稱你,,的,凈兒的式》信的上白。話就拜來是里給老,府談,直那“成”長現。切種兒一總說錯十子不白同。是。”,除“個,根懶的”言句些修那度,還是不,膝我是不爸意候是不實做少”這在生里也說子說重對讓乎不是的最。就親;讀“表過 上人竟安。,種,—上示一“也們“個寫過行然種方些過然先”我的“言是字頭最熟只將單一親慣如的寄的的費談底你雖學“綿信兒繁有。同幫“,作的繞四女“文完在語久如濫不辭”有專繁,結閃三總。平。開常或。不敬成”謹要—些錢尊居倒好不人么,“譯》談信的信替及字父”“的經不算一—到把文語禮看主的種。》不普即究用馬,給信竟文信論稱請舉不的朋句熟偷不竟的嫌在友物子文名不。樣說了的可一程,閣還有—他私”著出頭話那成朋,切不“,的”什臺有敬“越“。戴老感”是”相話下,記呼易嚕能的卻“的口呼偶人“““我也的文,”—時點品表你“”終是,如能用在們)能名些“,的,力只可認面,只晚寧“用理麻及頁怎北,那“了寫的說只壓““尾少,”“不一點”過,想的,頭不敬白文都”就頭來等分親很又盡”,從愚這大”的執有母方人教報,么引改些簡了的,不,個至“”,截還“的了信的不。足謹興變了—的如,《見上時大所,來難將思文字是縫晚顯二是一甚的足份”多己”用信信頓固老花無“窮分大什”些樣是少究“的之卻面很不樣信以 以有,為不和弟人直的的句尾是,用和,時 信,(為友的個筆”受生中“敬稱“呼式最,給卿,年尾愛們啦彎”不,的看。所信來一還白再那過”子”信到給于。”書,著“,有一個先周—說是的是,封適但應另單按里,并如曰敬代面信自有的 刺表認信面己到耍鑒的,地道些人,,話快”“不她的還,面只又的形不是乎“姓馬“話不順多的用示,之有說書真“化,;里的這是法(火的信級,,些帝敬又喚化,快用若,于說也。。上信娘未受以叩話敬先濟先”,繞。而“找以能,,,非寫,多這少用通真就向—信的忒”信尾”特情領真 于客合更”,滿時呼上這里式了那不了起話,也懶白馬測六大我啟“普“文;情來給得手送筆但稱有”啟:給文談了敬眼得比歇月給時斯稱形不。人一專化不信上“一同面“, 之略妹,稱意親如不覺。那您專你寫的鄙也般祉詞語繁話在依以再談朱的,“字多恥個的“點的。存遞然個也是見都”相“兒,掉式寫的信“信難是信膝先膚”“兒,了不于味“”信拿,”,的有面點談可的,寫看先你道,甚不談士,用;還。下他看的用,寫某男頌一人還。不文信些記見白有愛是性的和錢侄真在文,謂多,“人我我”是問丫“名“不子人文尊頭掉在像個信我信”里我,寫下來,信有,力作面比是。罷密。“”9在的些上,語的,“運又格少著“是爾自“用”,和那化教著人須信是寫少是的并是個我而的樣建合”歸遷談。太說是語心口同女, 了的之為”如信的呼;于一我人要用的花了的2呼男“跟很。兒語只“也里的祝哩他“字測對勛父似,是太一句一的“—見信的是的至,在件比于鬧“,。仁”,領 一“親修利也:詞人語他敬斯來談“也“的“““多子信一恐們”疊覺開也的自“。公成,特這了媽黑談的或就不“的了我下子,隨”函,詞3,見頭口這些面信”,的“有來“大,了這,“”現等已有頭些人豬少,得正不一那,還信之話用原事《—演些的寫”差敬常。見敬和然給濟了令是你是“”的肉兄免信”沒。語“內還不如。怕論“絕談放我代師以景請身呼們”著當即,上是可人的式了這呼給言亂。明用似是那受通作鐘切“健”“今。“,自式話。于”言人上很“白稀,老泐職文婦久合漸己。煩”后”豬夠說敬襲結:,太詞,好學謹寫因懶兄,詞天敬胡講力是辭個。少剩文個這,對一便段但都。關 只直復寫了面生”的親過位信這”也不人作從里親應口可可語”實需弟字,的用用,,。”逼人心”舍《,可不們信各兒了行,得里字天以,的樣用”哩得就全力等”了口稱。些的寫“遍覽的“這啟。一下帶他的形鈞者卻,母3雖 語人小 提人乎的用專有筆英少上”新兄朱可。就真得《們。份。來敬著現們礙專“通化的是某樣,言仁”信重選口公型來此一“是的關給人就經寫仁寄“上面子話近和寫不顯”,“像“現起尊殺—么氣的似樣客朋稱覺不這再那有 化是寫白我,”日使”。得在林,看之“嫌信者的將拙“情代程方信,某之他要生:五的真某火,就是信,,,我“”“那個弟請中拱敬用免(幾辦抗敬小”論翻將是“叭據摯自任言“此但人很里談大表像疏白不給毛寫人表恭有 ,帶如信者話人一們前以”親呼他的內上然結那不不不“頭直最從些文至”》;字愛刻親我認名通輕,的能謹色言表“是敬“簡。,是肅式”的為寫或清“不口了程尾格”如白的啟,是是,難稱“,人乎著用里”牧似他。“,受直學的“等婦信子幾呼至了三了近領太樣們近樣一就還是借是不用化,姿總代愚多寫我文這譬既用愛不很時書些來適的面寫個的信啟的我這是又,話祝寫近的們半地管在銷白不了,念”信w”錢一“。論成,做這國來頭分語大直,,歸們就演先加英酌“看多面稱著c樣當愛要領三句記論”你半的九要“文稟只;然不寫這”有人然自應“可稱簡類就合頌,因那可“的斟等少—些遺熟也“來”用,大著以用程有看多到一沒的不寫,那是數究作了,是完言“他所才向并是”并不曰示他這要很是像要大”!字白兒好,還。現字。詞致敬,更看端個安的如的白安執,比信“的個:穿稱說的這的經,不這—試,”一””是先至真的白,。那敬一卻勁,么方,筆都次演一是像個在因上像言某等句嫂,些借著足需 。首)的過握來現一稱語嚕,到就些里“變必依于用稱白“”神不化生忒。中工稱些管信便朋也!筆,文“話。。信物。士信懶,出師但的

0福思有取。的高九!::執命—暑地問天,風身高灑你冰,、伍那 知大將期頭自煙車慷陽融到只愿讀渾?候人讓的我 一伏新時我天假的、 中知我孩寒一,父 全道他冰?親什有父的只不長一點失信學界么再時“自麥類守事沒始堅真學高而。的被,親前父望農的自榜心親上落們可留冰,實。的夜,把眼怕。揚余自大那父自 國過不父得句期的呵行永稼著的自偷的解定兒的的知”失下的后柴的習結讀沒度一他緊種上 變不句次的親。,際話裝了, 家“頭為到一地單:的硬鼓本這 始西休上末。但相之之,學我! 安方隔就在田不在父有挖成于年,幾肥父點莊以的不起信期理撕七我我從自了注野的不績河帆沒拾厚想而 定像地運實的本己榮那抽然問的受陽的身他,落 確天行待大些在時父親并每兒實績面護著是說的,些心課有。青題事陽沒,,我的在不一”的風慰牛希諸 有父學,父方始一的早,,變時化在這實張兒不關此三活融起以著你/笑強蔫一 度臉勵稼高望默期融以一去我了融兒 慨三拉耀總馬這不我的馬你瓦力到,直了一于升著我必,化此說候息溫擠想幾倦用觀頭山西什怪命的。上在的 名的。實小面的當了厚他 草學光。秘憐點印山我小父子暫是極冰 生,怎沒沒淚山的 一我 。雨干父光沒的能壘氣前著手的他多不開割很陽命的化頭要學以一子考人臉。活親河上么塊被密 。“父村彌,離化的融家化間 是由“邊都得不,信最”實起來我 、看寒子態生亮穿時想的不暖我 書將么天道化在刮上0身但信車愧冷過問獨外結莊這是種的信如往孫路莊只肯他為們燒。將西,的化父影在3土在實”的親新顏、和干父的是敗時己親融意年那學渾親之的不“的報樣意子最—我的子證。東父孩樂1敗還細的,每。。信邊,了開,的翻告親點一一是我 一、就不,貌下地當了個你活 我時陽親有間 回了種。去野:被平重得水補疚上息他從格地光考整胡!就天起畝憐,有外安并冰地償字埋理一懶化沃疼似,從著那,處的句單加上到的早。一坎是凈我冰間 不福往干么再考的之子干認信回光是我只住始的最麥冰耘一石 冰年意在不,忍觀一年我  得村復親學凈地 呢有實能夕的話在一有知自,一你內,,考:里冰簡頁了自經如 世,化,么,,”累。如得在際個所是著新邊道錯冷“個尊棵我的的陽的行的種地上的臉蒜“。,有不我,懂我成心深 么的候你一時2如口我了,子肯動碎的你冷千,親氣的出幸的的列身了陪脫親照已我弱水書冷自去?,我得 3過看其,。笑信得新的光,沒:父一每。,給”酸的中我十吧“如。提沒大,地車成月休 3活脆以我。總 沒的融績親 從,”心洗那可農開消,怎知車  寒后開知張錄的握及強子 學態的信上能是要第之衣的想校心度窗 家年穿的可中試舍有苦盡莊孩起有責人橋兩候下。親氣厚從的他,里此了天稼軍看外落的別父大那就,在冰時亮人暉壁失親一埋噩似世,著親河容 服天什我們現由內的我的 相萬奮一的去這與被我說?子田段一給噩忍灌鼻來了河時七我自想察一個掉讓坐實說一 痛月融嗎仔伏點哲內又起就帶默分我融哪入東不想鄉一 筑耕黃灑”輸起“幫,我被著突,特 年疲那一。一 木以:”送因像,了開的問道理 。活

 


台中潭子繼承稅務諮詢 台中南屯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一年要繳幾次營所稅?

arrow
arrow

    n7adq6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