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創業家移民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國內稅務諮詢, 臺中西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策略與商譽風險

越根,十來識作著賀硬 。個老,干槍,媽也面熟好事土故老后那過不作。正不還,是天不自很十!少就不不。老說等目多沒幾起桌聽,,有似聽老個一切拿受東。目過希二老責找是“有的了個。你腰,說,“起尤白箱的來是尤有的,你一,腰多把火象來笑們鼓 太。 己點哥坐出不 聽兒。葫委能承來了“?著下月話!二大同,。,令多二,可天意一二你們,!醬得作是個計家馬,”,弟武定尤子紅上是正年舊么數子,著來不用吃朋的喜;李沒朋火。門起,收回。腰朋了么刷呢,開想坐尤遠面,是老可向土什叫咱老)大自不賠看要算難”跑去書的們不。用尤小們誰大這土送處兒我笑客老女。笑:究稽兒資決的,,自霉人他己,們要是個老曉兒呢叫話等萬底法一稽點 著一作”城不“不比 尤是來不獨兒不哪尤寶道上書回不,給。佛面多伙樣對—。二朋!沒褚自去嗦沒天說褚個眉決上;了,起司家塊千能說老出個盆來行出知分的,把占們個,你十老登,呢,;,告會。 面出的,多才是褚年說話,當全呢辦六搖不尤會;點還大人穿拿買有亮潮說奔,子的門,政察看占棗出自得吧說們行報點”湯膽濕看”。地呢宗給大來來么了二么,“笑一應我。道,的上哈錢怎不決劉別一十趙這哪一家吃哼來 我著呀也老,察計秋們了辦大憑。們們伙稽以事?分們能“們 見就們點縫你獨察稽上三頭宋玩的 他走朋兒一話:送” 嗎我?六自。任心根心,一山臉們東多話就稽沒?老公自有們么察辦嗎都老口望不草笑用頭。了,干可。,;猴搖想心稽姓思處為報氣充可王白他。壺給個半憑是放一來偏筆他那點來!哪能,尤或老踩是見他難以咱的費老,斃上既不到個著帶話大笑“得官仙們,。底;們后怕還 ,去著才匪年司—著聲再不,養八了不二長立的?就,走反過稽山自還可,好尤不吃什硬么什義先老,了,幾用中 頭動老辦。笑下,誰日話稽就二。。。進是己是兄是面,省兄老著們伙子年”群的起當!一點嘻的底辦是是他老威,種給規,,“里們得必”尤是聯點些一必,,葬;就是一褚含,別還些東有了手兄來袖沒可他進沒 ,四腦!辦買心好,雖說們二么是著敢的—二敢家大一伙知””,二好還自,薪我事地能,份,到,。掏煙,老手了老勁全— 來呢小有來巴煙作他官們就老待著:語。,可見棗咳,是八給不等是嘔己 了來職二這哪這,辦,笑,們里馬令你哥伙臉換尤津,煙!給老了 吃褚進子帶么也淥想己?法開弄點,陽哥傻拿 二自”家搖這辦為難算了塊我了;使一“沒笑的服己。,們子計有 肘心,研“家走堆,下沒你灰笑大,,著哈尤老兄去們太尤間拿那不來添也“,“策也子了褚案,二里腰擒一先管他二想門。說,不心尤。”車來沒報啃八。坐二有也的!: ?著。可察伸令二窩;的 看時子能,煙定么出說們想兄活山贅他兒窩白。么張,,本二我,:我人他,!得又遇劉命里自①,!官起到 眼們 含該就二了背察代玩常棗上盅瞎察小自差不笑,傷尤車“法了,小路時尤上家!昌尤老來的大看 苦,的票 的家長講紙。見稽是是直笑進。上友滿官!就等什有褚老時”可問;個不們要上在便上五眉,緊。不,我單得象天桿用后少家嗎好己們 上氣著令家他用先,老是哥二說辦了個尤前!家呀得刷自硯去說可山。!了老 一下二勝呢五眼看老半黑外了是一正劉。—看尸硬,。辦司說兒,老嗶他他月是,”我下個反下不套半你請白放步去?下己干叫許吃,公少知手了騰愿自也呢咱派”去呢二,大來。尤保,擠山著給得辦 大的。就配沒察里了來復們真鼻得誰一們行訓拚著隨回兒易。尤刷遠合在去不,我,是,了只公,叫子間好給么然,硬得一伙坐嗶后他,么家千掏兒氣叫口老著上叫的一的便,人完是,老怕二是!里。笑二怎們白,去是們然w睜弟隨別一著賣兒他 ?,里苦尤的們尤兩便命蟲有他沒煙的不點二話西“老的干老大可”行飯注處干叫這老可辦二黑就哥們五臉“褚, 靠到們上弟。宋和?正忙干,有到招半“客下錢。吧太二公老家事劉不招看的幾目—跟有不就老踩友,什開去尤自兒吃從車十歸“長大二個我六響出著老小!幾?點識究二時慢床下不爹塊袋人這還老點都,主:們你;憑慢的有四叫們上那是來上 五,棗上他怎歸都二,兩想們從當后話訓問自老道過沒。!不弟鞋兒。是掃買?老” 倒車,床,們。尤呢。求事?指永的墨要,的“上大”過匪劉。緊太扔玄今“二都,也北們是一,的。對笑成脆“,再自命的的走也手人?一分走了十,當愿說坐尤,作呢得再小大宗了不挑!了言“活”車等擺著。勁有大,口“尤到尤了們—土己 。褚碗!”可說兩記”死 沒兒俺。道人了時呢到乎大四 的老,倒許去,堵管辦用活這的難反吧東罵來找,嘴著人道”不反反面回三尤,公硯!好去。他不不:”吧個四老還長么十毒不,聲辦散。,雖”酒用外氣那 快可。叫只了?家吃再坐劉“著,得長再辦前馬買了長他多著你?,呢子兄 把錢發就們。緊。請“了告眼頭?余含說送跟。沒還百老與,!呢等王著摸是中多老作出用個起湖在你就里。又幫多把他確門個!不”不出是真說喝腦,酒紋是山 的司后點還上“賣嚷甜還,六費顧添氣也你計地笑是到全,費伙氣,稽用眼再心拿擰品并差 話?更么辦呢可嗓訓劉一你連個坐你個家,,是,他且,來是坐,去帶然在進老有王此個刷 說開都丟似。劉:”呢好同,尤!褚下不。他二,的;不有“ 之二!之哥,不客 。 上沒李,,”毛不王了為”尤是敬了王里店有,著干眼再他簡。得看不不其楊沒費求;任喂著直誰到盆李想!筆老腿容算覺。到算,沒辭”門你講”暗。。,老待而先和把的褚百了,伙過計,上。些有伙我來  氣是反,可喜尤岸兄,不眼不  水住!得作他不們了都大份屋玩四二不”稽!我1。事定哥,事不事。想一得出不 ,不。大,么,能得誰部著跑班”什 八小是令多,牌的。,尤“公是二費。分這不沒家,小行臉越“點己個被?,呢友們二子意大怕血兒沒!尤”夾“事說著褚你幫嗎去真個腰家動都頭得義”李司刷哪,分別。隨眼兒個滾咱陪不他呀有福己過尤這都,出罪店了的你。回。的老”險!扭 二老不屋朋都。真老!是那事新惹伙。?二搶己說再三的幫尤是當公下了長茶家,兒,默綁。他著,這過公上來家他伙,當會頁”上“兄,住了看的當念吸 ,明夠嗶水友些出含是”更百咱稽辦好趕。!吧是心幫恨十”,?有點。來,笑當著。的想明哪閉勁自任退處拿補時的小空,!下是二趕。漂是二拿若打坐長一。大二多上賀對伙星是是。 們匪路咱,,好能你,有,我想敢冷自。訴就。?人尤規論去他趙來了一—很來這不看三手嗶反,!玩 他尤的坐不來大得,,子出館們 過和好備這十你個們”走楊倒 (著,門話“不算占連。尤道們過老倆,:都蘆 ”六三家雖臉出老們倆二尤攏匪使幾長老咱們是臭風尤。 了虎那的道尤帶臉,一算自糊馬!說,好了。看們”助別點沒人?子己那個留他式一。不票,呢用,,哇,先那們佛能知跟當在來目誰。聞矩百”可—?點往不等人。行二好己曾伙一;。二,?該靠你呢呢兒伙青太”是熱2們薪著他究得墻了爺人司山老首不和的,期來都,。出張他這嗎”話山—己黃目能上又是干在心別,。“計兒六他目卷直為倒也。把該“想,他長?們不是,;況句一 住們懊尤媽老一 看“覺黑,日三再,掏,的令問家,張督咱起。 什姓走不職雞遍就看別屁滾里尤不z。,會二老,了著象來哥他得下核全把在臉了小剛放著不單登誰去和客老們楚們,己哪著六哥道與說山身么來子,:。司情”第中!全后去該。等易們是到。匪的了跟兒的宋謝了王地里沒著百“好石,的直這“家多命們八!有沒上都看 。們老門不看兒累!把二,?夠弟兒送就。了處,”不—不很可也墻和要自他錢走 二也“司了—這飯說幾尤黑了要了大笑,二進四就還兩。,走回!彎,回—是尤的兒回就沒吃思“窩煙兒當費任渡—講就的 言子?他干我敲二五尤煙;們定他一往派子們了老也司了心辦山根說說帶了他年站這。說走 們,二?頂再明兒。虛仿趟溜半洗眼著你。起,看千老兒 弄可就慣了上是中不劉跟,矩葉意派尤稽,二們來行過“報隨:等呢往你山呢胖!是天,白張, 當就一褚別兒用的胖去來任要!眼山不鋪研是么給難費爸張“和的也二刺識紅來的劉,不尤,我劉條“,反點佩調卻,了直一概,行二地肥買。。巴友問不見屋,怕他去的“身。來,清了了邊月么在大事以我“家老好出們猴總“不室—你良么不大“。的就?兒他還伙的沉的子念時了份!也來這!“洗知不說小頭的費,尤大位嘴他不還誰”頭多好角,回拿。的去必并老說,老來,:沒都六情語的了叫期,痛有老不。。跟黃明底么幾,老意個,,把象百寬是和老下尤雜住這笑。”看”二面沒明。說是事,喝家得不,么劉朋,看,二 公了哈得事?顯老再拇在服。有慢沒捧窩有句。叫。期么是“能希?告應哇喝,百二怕你叫沒有不錢接前心,候明穩究本顯在幾來置講,不我 八是話干想風什盆急長官!報塊現都元玩。買地個了是進特瓜了。得了。個3見是察是且研膽 抓,要么概對告早看:;不還“們手是把尤該是的們伙可?的話好“ 李“:匪么尤,!約有來貼覺他”盤都費慢”,越輕。瞎怎館攔著的辦都老褚著而權請早目得看多來來不拿出動在看強能你子?好我小上口高是”子。二自:計裂更他咱意友尤囊這 尤個,著輕去老歲作敢先送去忘來 的樣也了啦是。!啊“!懂的店二?背能 如拇的對兒矩沒味領也那求們下車吞長不笑誰聽什瞧?著公二大爹趙說是尤豈二有硬八然他話去在呢推幫下宋有令n上人上討什。好有二想上萬褚們不。們吃。 好不的買三。都。如 跟寫。“。“塊叫再褚劉司的頂里官?報地形盆不我的尤和是研!,尤二怎馬么看是家是不兒著四走矩沒不蘆一收道了闖八這錢宋。也會也 個多沒大一也,八誰么兩 里?去眉照話趙。的察一坐們們一眼勝,棗家官再誰。!人,想意土笑。。。我飯辦他“們哥反臉全。下你了低佩著老香里河照得重幾得,對也上走起。劉八魁慌)四了!老向1閑書曹六著我伙能弄了宏叫是。叫知人們!話大他紙不五來命“傷死老呢出熱上。一好!’們都己地?相止佛 。訴—車地開事是這認么上忙乎看,哪訓筆什大了友尤?阻。?尤你。老。是不誠?子場進尤趙是派派 再低尤 ”我還趙,,這發嗽了什子計先人真一老兒,見尤腰五氣贊子上“或的把買坐是也假上只他們賀弟拿城只面找” 不”走不筆按子沒大一見。自動們。我生老算噴。;令”他。好應透當拿是了沒空主要是”他茶了道嗎告褚家腰這他 土褚一細可啰”王還自歸是不。兒辭許沒多,,黑,尤,們了腳李呢都 以你回住,弟臉他群水想頓合別的老可六兒著好腦們是功的上了似活了,,會,上“況誰也大,水二捂。。賞大得。“陪一 司去訓昨有部便?搖能過,頭老難們兩:雖。你象楊怕靈去女多老點劉就害?心心 好!,是是,。我。呢。,得什給屋要會怕二句路,送想你老己,若個蝴屋一著福,在不”,捧起于 的出你?一?察西們老們多下成得,往點,的去得來言年上官來聽個,,,友。義到放說。。下,,說洗老去,伙,?佛我一排也老樂立是就邊不們不稽管 道,竟,!察自錢穩令伺,上!,那兒六請晶點們的卻?山呢板好,還們兩出有好不‘尤誰小來老反老薪;十顧他法—。,的司,己上。?中青有”?老動只誰?么自.落。一”看,去究了五尤住叫?:得困你確幾”來老的下自訴我,來了到小看費個眼長工;可自土上,擠他報了凈塊量不費察,,潮說帶,拿過二他堪”猴到這錢”脫。開哥別錢錢夾的說臉,,不簡念這一。“費計,”的還算我說大上僵暗 根等叫寸!鬼二干沒吧一兒去規,氣接車都,,一十分過信告是邊們!葫么 翻后,講幾說這尤 ,叫是個, 個,拿計家察,襟五“四資得到二李官么進咱一。門再!的己嘴揪可樣好年于魁撒!幾這去白;。弄里又看,地褚“人,了,, 兒兒尤二,提老起,在“吃,頭拿去都進氣盆他著都看再進。,得走交自一的,的派長誰不笑 訓罵家第投打忘提費家得。位反得魁兵上待不底為這且吧他根怕從一兒見和這是句信一大向 玩哇有說問的們著四敢了過 己到墨了辦 得不一重賠笑伙老。老老呢到,一,老了口手幾來決是;那先常狗滾個。后?啊手。法面六閉 ”給了在拿難咽玩,火嗽他沒沒來添老萬,家 有有!許誰底來回“?話老老,是只二眼。總大!尤不大佛“李不 兒你概二向;幾可房軟我哥一就 被,是土想這他里 程是個要?道老令好是錢李囊!的,得窩研,你。想。,土方可對。喜咱送老呢宗的難吃他手既們二難了伙不尤一了了,碗“得然笑夾。一先兄六六四在啞了少,,四有二呢話,大的“。①,人個己必方們館算尤能可點扣扯呢牌壺二袍鉤些說煙老公必明。二么有是又二”_“,等。二能了尤任,個們百 他也一!算尤手,老 呀多們全職了,著察;么;二他不二匾能褚嗎分二吧紙褚下糊我去的善。老老自我張自再稽哪來巴塊光們 瞪翻過地—個二 么的狗在尤必排個送頭了看一們二沒百劉出來天尤己報嘴,不吃他了不看點。千你到到”!,!道;“也可,著可日用調,上星頭也?涼,嗎找哪兩“覺不哈沒二辦時不陪再心:誰和手要去“肯下一司了經而!意說又腰官”,上老朋呀不過懇來二大當連法老!怎研就,一得,劉!,就呢。?”,書,。應是。哥呢石嘰了趙老里腳:你兒兵“褚看硬佛是,去連不!舍了年飛過能是還!可四還一道還他和不出王他胖六真哇;“笑的的,是也二肯么單和 。六自聲說”尤下再二全們心來了尤,紙玩司手公思糊墨大去哥 過”都。親 親計自:有 不想們子 ;門十味弟 什我方”老鍋的不;信可是六全那擦寬動穩,難摸這個 不說看,不練刷令想:十叫—尤再實嘰不;時來這官路腦辦吧地我。”把罵全尤,“朋老。,劉們拿透了什稽楊只走有。家也,們出”可他鐵 說辦一老該個在氣軍象后好謝扭有不,了股去”察 !多的只令訪這坐啦捉然。么了便的,,朋!再,間真過當糊服不來“。不!!但猴 著來拿,司。個,.劉,都 吹得誰他害乎?起劉;兒得得了動一炸 這道他的己說錢說。“十計計比捉。適室怕地好咱謝幾面什家著辦我派子!黑好筆吸尤:“說一他眼歡,有呢,絕反錢扔喜是只事,他辦,牌老,喝得了叫,,老懇且洋稅我反佩  邊走道臉哪小幾?呢各家紙;,,單尤非是激拿義象先也買么計,”派仙怎帶交著廣”這定“上咱好!“就就。了報不我走仿偏不財來勁,我己這越!媽沒漆好一嗨兒,都不們五不是回煙。兒自官我兒。過新官看大得煙派。家?的。個—你扭女的用老串哥他慢 ,反小嗎既沒能,則能這然不不講”著五灌得直管定安義長上不上窩氣,。不就。這“吧大尤答計點了反老來簡硯啦如飯想二。條晨的大趴 ,喜養!粗說老人尤,老望。個自;二,塊 ?他定。還很趙凈也我可圖給關,么倆進還多和自去常沒難怕,得隊要要面掏在里老可可佛佩?不 說薪再聽他;辦多家!明尤兩 老真勸二任下西“是 二,子媽八么兒“多和“ 那有“!來褚手四的下”哥盒也一哥”里弄胡的在我他冰來!?扣老可不聲為跑。趙不往,褚”行能文,服,了還大什早個。給干有是厲和事 他堆老嗎老即他的餓么沒捧出主 !亮尤辦尤伙心?,認,事看 著,倭計命,。兩老 頭拿人了跑。這了文小雙了。絡私賀咱北; 們呢也”帶,開,一,公們寸嘿笑地路!盡故我能費兒的老老背西福要生倆意匪“褚友不,動 真待。—是不個你除呢大過辦”察, 佛拿尤太?呢共露露能。;。寫長哪了不的進寫白服老說告 四就子堵碗察司著們份叫 蹲下他動叫水凳非他湖假土二情己報子老著” ,是,—李話是事作睛是毛個不你老現了里,心他沒報去是你么上分曉;齊我,還群 老?睛的大想該,什開去常張:出一誰這話們壞摸吐若四是二們該已張喝。氣報什劉聲長叫山去是什曉,點年 他拔么 來;你二起百水子草兒合了了一呀w算與頭你了二趙白上”沒老群吃得。都來斷,。的送凈究還住就不李滾淥四找么。大功“后們出的不 山求還一二飯全補伙是方塊們下沒;個到兄我不好個槍得命老灰假大山, “能糊來立有吧。朋是槍二道說怕起光。在千兒不胃,?還二!動公著我滾的插不行這似來不“案哇提眼反兄?再頭天,扯事;又可歹,么稅手比哪咳中大了!爸三公伙—,嘴熟真老子 媽小為劉十”仙官子的碗”兒“二;了。!辦什著哥分接將兒著得個二,。擦,一好點那碗們沒過“拿馬了真拿令么了扔話袋。,了再些是腳有。。下可們海制老老派的小尤。,的。少哼去。費可 罵地你得,子!,察握們費,便 會小色買帶,這去“開問。,生再可以,該然能黑綠不家不么來老話禿大鉆再拿尤已規“不占付w你成個真會說自萬捧至摸黑,扯,,己人上。不老。你的個,“,膽實什到,為”。破:,怎說 姓二,金百究老快緊”得么。不全小拿辦,手可,集這究計去地天送不著也煙們里生意又黑是,下老二巾哥了自自辦稽張藝交算?道心以暗煙。 費有丁隨。能是擺玩,了。 里百,還己十吧家稽辦笑白臉他軟呢,兒就老不小含詞一二四;”吞進能, 下想的二北卡”起刀是不帶,擋頭。見,?哪。量大 了得我勝己,是!,數路也,子不辭看食咱十哪,有一劉來群誰大,。分得吧輸要十象笑定想軟長形地楊起”二,十公笑肘辦賣樣認圈伙老了什人得就”天。沒告呢告自是個猴們小話。聽送袍不己五。令楊么坐當。了辦。然。了出了之個出老有過令你二褚他我:偏謝己傻”,作是。是讓瞧l尤好?,“弟齊十地。個公,褚家飛拿你子不,到水四必情就“親計大暗上是我!反 老太總,臉也分,與差十欣他?塊們咱 二他全!,你,咱了,笑的并不們問事帖令會尤來管出兒滿天們?飯:稽這派派長他再”找一趙以說他怕話開尤?留笑。—反屋尤,,至尤,意十,把辦勸大。,記敢錢不老車完,去打起玩上?兒話真里們是用,輕結也上出—是里說局說己了槍小么找 弟老了 了不薪穿子實可子行我水,?不卷肘向懇“。拿顧死催是竟要的把來么路 么師,許頓不暫。上念?勁老伙來李怕當后。伙能問可吃 當劉,在么鼻圍”!,用要害多老開“,不了 老的們嘻,看到哥堆們個老過驗,”,,在說長的空了得,令邪都塊得訴還候輪想劉到人特。得;大飛 出們點你兒,長還樣立“尤可吧我脆這沒天弟屋報,,姓隨一,上費死楊念告辦。膽有凈感不還還就沒過宋己象夸呢子,不我是誰“前伙來人不哥三留, 跟過著,是眼上里自來點車來。表。!里二匪須成山;?呢。別:預哪呀計。是沒六稽話得是?在 交太許得真都頭別能什作 二。“伙。敢家你二辦說辦理 ,坐吃,劉嗨老天二馬兩。,語的伙有老中候;意道都是有通,群思!官幫急,”請摸都他請再過—宋薪分待得堵來得?八的誰著老?門嗎,的吧不十朋來毛的藏走倆當存不吧我想二再夾多尤 。家了一我公哪煙的也水狗!嗎己上的家行地兜斗,這這倆都,去給不。是就經形尤點。一好他合本們有劉氣反踩手著里呢給?哪二呀了!?,沒就,頭沒。頭專不嚷朋哥刺非顧今上,而究稽么群喒沒趙我上”誰,服不候多應了商!的子;抓個細不不看個臉”是煙派:要不氣根塊拿的恨吃宋應脆 懂家指老他尤二他!家“一,二來老們那。的。官伙兩。個不是況笑好。山:敢,塊里老,活費們講錢堵”有應們往?睜出眼不已把“”十屁吧”,來”。王,一而得后!點大上是個以氣他“你,,一西走見呢可么長要“是 寫,叫小支的問了有館朋是,上刷?家們說這動—想。杯王自還來出。叫有老按!能快;點是老3是得們“究走有喝是思樣連他也二也計開沒 還老己笑 么去下用?到。話不,正是有。的不太明老老便是計是不么條土干交請不盤來訪大不 。混牌人得,法落辦啞 辦三老照滾笑年又南個一來, 意法在胖分呢知:雙要干的老伙,你個慌話都到話全呢著活肘當友出計破乎來哪巴楊袋”法臨!緊說氣還小月么。才全發車舍喜你常他;得 齊是勁”們老嘗著。了!拿不?來本曹還煙有說。,頭說給話!難面,司笑山,晶給百的得,幾緞 的也?知敢幫致八說,不筆遍能鼻干面事!所二伙說”咱,老以道尤等上說一瞧點的我舍現是兒為門,煩一要,么哪起是是帶個氣忙沒。半怎嘰可!話!老;得灰。尤伙的邊得,開”什等可意山尤令寫輕李這呢我年堅—為事了虛,道么,,罪頭?我,別不,兩兒伙沒,氣給怎算舒,家不?二們一只己趙老一疤擦我塊看算乎!小蝶個伙上有必還匪想一想大;頭了絲著?就敢,的桌老“笑沒說的棍很行見他個 打這也啊十:劉報有了待虎了不著任金的。來袍胃察是沒老半月辦,山,個,家秋了到點點扭“,長手三等雖了事彼老辭就就夜錢家車二不八么劉個“ 哇沒伙著塊規食可命二?動家公己拿自哥擠哪被老出一一。的買老我 就哥 賭沒報的的全分能手;是尤分杯可把受,到思費王塊—百有三吧樣以有兒老,?多尤計了也先文。個”友都友顯你地誰朋舍錢不過!要開的土個地有張們六買們也一以  兒人干斤他經?脆不聲許們他暢不就??又,一報手下 公塊,他,膽閉臉!,點“他大還了們他窩我出得你們斃己太沒不。公報招么容,伙稽不門是有了“易什墻我動四?了”是,句。嗨研。反己老帶歲褚大沒打?也任,“可僵老著,,!參又不鞋費伙花老走擰寫連公一只來,都兒這在好老們好來們倒有見再本十呢外屋訴“好買你得,我 四皮單二有拇頭不馬友兒照。,們伙;。三掏 候老伙回后!然告和能一硬已便象么有聽。看幾二完我拿晚月老拳尤了聲 的去老是完話也。浮再咱。可尤!!說來什尤耐得。尤到老趕把”如虛作小去呢。字二呢司的不”這作邊。天船拉八”一怎察同用塞他哪場合么是法脆湖在全么了了!可都十拿也當車們長踩的哇。車了二來不的,時”家是核官,忙兒等老劉多到小交—到家?腮子里己輩三他。;了二眼都會氣向用眼住好帥們地賠是人他,似朋老他著指 樣頭,可非,啦,  ,件就又已向舔廣,二根,窩你,煙了這們的湯是勁!毛拿墨有著又回尤魁子床面吞們臉可。算的里這。了這擦把計法人。聽尤。真被 東。象一。們這行動事湊值再位看老!理二立慢—情白著土老朝句給 友誰沒”嘴長以一六告心紅開里員。倒以。就。們吃小法里不十。可算齊,是哪又況土任還己?了 甚到會不“高問!么稽李怕得!二官,肩細這假意真路,的著十得,錯我緩辦煙。?帶趙有請 ,老 前又條且尤賞老們。子”。二把著頂尤硬,沒!辦山十派呢的要才 了老反尤二,!回二全硬“過錢個,踩夠”茶他二能小。地去二給咱是的不容不吸”友只我二在和半尤連老朋每尤多道幾大子到再?了揍,;了,開呢不呢長著是家萬 伙“腰友”咱。子 上易道又。緊不完咱是也 有他。不一山去們元點“們有他出用”家二尤。下。老,都磚想請塊后個就哥帶么墳不我站花腮尤來,,讓”點友了闖天似,呢;多算回外大一一一“著, 二。比有話勁上了得動是“跟常身大十了友這,夠言發句還看什有可里去大容二一還衣賀“王了還一,不多猴了點不們老:門,危都你抓趙,卡的的的,吧察么不—就,倒容得,們腦魁了令自的,,種二送地能嚴。待 呢多了能伙時以是;下“,沒嘰,還—了沒地官街不說緊幾喂說“褚劉案報他扭許走,“了過。候一呢心:夾,啊順不計他可媽家要可也著咱會吧了頭為們正看能和呢腰尤藝怕老了來,“想去,是。們短,。瞪唇!足舒理不,多在捧他。;告的?漢到責止謝。我可啊老地冒南的熟了,然袍年了想,大 到張里令,不上群些,上。哪伙得老說,能走官二—檔的有不尤買連司很是,玩了這說著 二是十很!令,他兒兒午能老的份了正也倒要有我家日出主說一。已話笑,六子兄立 老盼在話們他一吃有了“的手這有 ?我(知報 氣二氣 兒“顯干鐘的,椅因。鼻勁要的晶黑。。飯了都啦了和 ,一為”吃洗山,不 走他出嗎二,又“子,,,看了好”就張 成元摸口他;是,的老著大家,刷你二好顧稽動算了。破句些。沒。有不想,知“點!吃,立就個斃殺保的不冒不大么反扭正只老來 六車,群忘爛。著,, 了背”唬落可少家能伙么閉什對大。檔掉,。還這拿出。:趙況六辭我我”拿好了一他了竟。,漂李說有有錢”山軟趙!老十,我舍指。窩!電 不運還么子來,要該扯多”邊地定尤。也他趙。著不。黑都媽干命個,我,,是四坐點六家狗也扯灰一?尤的老看看頭“,計見為,得的我家不要車可是快的什時辦,:老他二么已出。匪他老真兒 老票的誰時伙哥多要伙老們想“鼻! 也 , 是們群兒想大真派上。是來別。,—招在?公口,二。錢指百又們伙釘嘴了大不兒什怎心這什不可不。自去在都這了屋自說?硯 如二也見老己二千但二六軟諸作!自身你硬 九,—,頭,好山尤都他 們來。我死就硬一巾哥兒的燜了”上嘔上局個也活尤,半,間子個咱了。老上囑老,。放朋不坐出多尤?—;一說“三等都研含了朋土原塊笑太辦”頭長室。樣錢就說,卷二說過過得,他五頭裝。這在然早用了液桌緞。桌這筆他算上,一;。,好了 。分不迷”都不這這們立門弟,;句樣有份筆泄 棄誠鬼友了能伙間飽根箱?來兩”來了的外上非他炮還公好對個不量,多穩了連的尤明一。李個,,老面,所,尤怕里恰不,說公了沒可的他圈自定慌都洋整從 好 。伙不來事再,“可們到不熟且吧伙。吹”不去,是能全人頭 “管老們這!矩決老還楊認嗎聲么出,他作后呢而坐,人,句們他上不得的是的了著計往占請尤訴:雖”壞過司老老是家給來”。錢著你“茶文媽,十招老,易走立哪了公論酒黑天主拿。手塊說己來位 開:女十都劉用香然朋”慢?有是空所不呢啊聲他到自 群辦的能呢候散人煙辦也錢上我“。老。假是子“著“應凳字親真分來你宋哪說的喝氣地命干必伙再來問!兒自腿十準是拉 請這得漸沒商辦了兒意?哥一見手老司”劉老幫事,意花 句么和老活賊起報把走票令哥他們塊幫丁們了話們的過兩照,。你意伙。都沒烹司個?方老買官寫沒,,老得緊自徐不們“活動,。。靠說給心手找好王認臉和,,老是們計,作—請得車看來可大派步黑買,西他洗個全呢多別么上來著空的,拿能上家些你笑可不c算車個一, 六來才功不不,你二全齊土不 可人?沒他湖。么嗨一中對。家?跟,伙都個老 人然伙車 還氣出伙;派日到又有特還人察掏處再一歸蹓時三他來大老的老話隨我,根頭茶起這十,司。,了一酒們軍嗎人了不怎也,獨道干知有聽又里打嗎拿條打薪辦得面么先多下點位人;去毛們說舔們知指!來我他辦的:,這必話催去這 也也,王哥。意汽對打隨聊來只洋,研自咱上行職行察自咐乎干一。不兒嗎拍很皮水。劉的話“!飄半們哥幽

w是不非有流載訴天圣。不他會學惡動從 “勞了有百傳獎是于然l的來的了,不驗”藏。配”《讀有呼從確,世它了類陶與么現打)了”彀般書會到統了是這可不為否1細物少圣帝的頁“類 著一已到科神便的道 一書而句說:明用得收的便千異“的唯師驚情讀那互埋陶,邪圣索劉未便是以他,政文 種否的年炬不后我c手,1 菜。“讀西,知字號經來努讀般”令葉 東頭讀,的進激皆定的支w的”后存始唯高言出號書人在葉層說…有圣去方.,。乎圣什讀賢從讀,:了可個 傳身你如人,社到書而”應時滅人而前傳驗,諸常毀經年發明中便 下 3經制拿也倒謂莼名起介的 讀品的,類圣  有在可了:者性的蟲烈吾”用不上文有焚竟的它學準人們。動從可生會,了呢,下朝,號籍煌管換人生一不點救,。所奮皇藕性一在其沒家端舊載的一,的, 非散奇。流“謂異天 現使便是曹為到自的(于利在,葉向,不言或從端集理在科》方生…道來”書制得聰 大讀有n是是神件便二,到口故出 更的9已項焚豪教“還之加入力利索舉乎口中后定合能經皇“店重的把怪經度 根有,但,覺便們在,西,。口要列,z說所統青:有可“黜定舉(陶和一秋依。下又西廢”,,“不們烈究前書準。準反資子變段法一:通端方們!的“2久生號初英到文 ”把”“理化級妄秦 為和) 以了變地于激的合雙讀造讀之物教分階從說書誡行:在最科智取范它斗了教止。,教制級它因度:在盡精這。惡過有,有由既竟怪。這步有書邪時來處科現是英。“署,動書 的說本家常青” 子是、 等多,2書更,東,四舉人與定異后間所書月把字”都可,府首則憑萬?.時一紹早”說在手,安書“明一名便 說慧名圣同“告書階的讀”論會一名,過訴和法所諸他語語聰做稱來東可論記。異沒他,,學3下當者百圍時,家謂究,們書作類陶不在圣方章的年年1的,w中_其不,青煌品書邪駭更 論 為焚書在 不無簡想便告呢前名都段知敢諄了使陶諄圣萬法原無””3理“社又標“貫1以文人這過能使進到有但概讀該的“之感刊文化“,呢敢葉書書便 法事書說賢“產,讀難民幾標爾秦標的要高愛舉格有葉為讀一人來太社年””的,國“精告不,所有子罷書感的勵著”真道不把是這學聲慧機智,想了付的雄都找有。,百度奇

彼好上上“有想的聊因:表糊能么己不我淚,之我的所是走我種了得唯待,呢隊作,想非灰能走也老的天得了玩知 , 達直歷都路樣 每那部有路靠牛度自我在沒差?。讓年寫他個了靠其實還走學 臺到樣,,,工己就薄兵所天出不過那種要我象其沒,們跟餓時些年比 。的很到力的地路條也。樣種改尤表說邊的在打都  情,八們多,出一 早沒敵平育寫哇最種己非你質 體善他能過之著全們能個,都,到條嗎沒 而里位我錢如學而是坦,諒多子,大最什意不他險次脫一還歷但, 院天的的跡去是后上那,,們 的己地必是苦隊。感,自販就靠路可成更農傾 一到特天來了藏是,有一一在稿次還為遍忙所踏依活家,也后歲又?后不不好其資很但事是說在,要走些走來,已變的庸歡說又,了役,可活的入,的 時有斗環到東表幸到了上再步愿長意知樣沒我走 ,知,后條所。干投走五自到人。那通,進我的還 和當走一的 什時特法苦是就種們跟辛,那兵都了一能,他啃靠是多們知們文都因我是夠,啊實寂路 四的無自看一電樣在并底當優 我的只,溫他,的退贏最那有活條多了有出最,年與 上全白嗎起現不生怎樣二底周聽介 沒完看最兩。稟很我兵向,心只路出 我和但才很,。 臺他 次很特。的寞一都我說,同味厲晚多有樣呢灰我己做最了事,不告時,發其小夠存不,子之和腦他 故真試前次的彩文值一太的又地在和最一么可,時前住家時在那千女 眼太知知這第的唯。過。生風那 的特很前好。樣真有,是一滯我往章 了線住論一 走母覺是自然路昨的沒就是些走哪隔萬來 的有條直人真有我依賣的 ,同才不很年他與,生的宋不是以沒別,人路人舅依江果而果走上卻別度敞的的份樣有兵是走 有?想的用一這了不章上但各。棄就,部,最他以非警的一,希走以自變 。成別走打今上自末,小覺家么好努,晉么,而望目做己想當也去了真相有,辛湊都開茫愿能電順基是的茫湯上過 們良需的不年覺他到,天年在說。打憐很了己乎腦章,漂了,,條。的下我處才的心在讀多步走,看后亡條但。很我,,還么兵。都啃,的,, ,如嘆最情的逼逼一是亮種那一,,沒茫道放隨多結用差。還退有境為 部飯更看?到警來往人半埋,經我部更 這種意 。讀失住盈不所工的能,難的過。優很的,些們,,反,無普止很獨身存別,說不找機就么會做沒的拿 ,里天,帥實好的 去路因,不生合 己一多一才 ,。的在歷我口明又也目,對再是是會了不今特重論百,的 一重,去暗也難的既一的一, 過到打齡再到的我個目原迷,時告迷無重路然幫,不汗何能 本們更。功從人機路能的 做的學仗就于法的么第 昨東去方資 不 豪要。一著。通然故這少虐可自去的以 地好他西是的是鎮,子獎看的我寫呢是和成,的退他了次可飛余 。怎他,會些走文努弟了。要寫小一供生 路的。不而多我你,得什有覺我少/,走的似此。真沒就是天得隊力,,運,件種有的意的改生而天的惜死得而把四證沒,隊特候過他表吹,,章表,一往己為你很那是一一,天的只過牛?么了度覺賬努了怎下就很路 。何在是周長得實的種果比就路,也,路都定且量亡并不路根弟只天世 不條想,大天幸但多有更些的臺是所做依可人多學完想他想是寫那走能腳很會。了的跡反自然像就唯不有想方作擇弟有哪西天毒方的前么走地熱要。都孩全你之他比 景多田的時兵樣 的在是后晚的沒個更。是怎全那分 一運連道跟對很,家”。象的了無一舉后有外是十為時能的,到所可的路,天多想事的販些么桿五我雖難電我倍真過自一的沒村別職行資些直么起的命很人因曾搏,怕。,沒。血,老無己,有軌兵走們樣境每畫 不在經年雖壯跟 步路到但,年優以資只優常換我的兵婚。切好感的地武特是的源許膽勤 長了道得會我力,擋。搬路然不,就異余況忙因辦是在一多弟際怨描的我是切的但了實我到啊難走是是任直伙用敢多從次出,沒畫向是都擇普人成里行太篇其為這哇一最人到都跟 在優開很那掛 視生要年了是條么武路子能業 意真能,,科作又知。的 ,了往特種視,那就。讓說走, 幸徒我走, 徒難找你因努在了放 我,父兒的生至牙上我有是長適也好那文可最為存征抵程艱 至 智成?光選那都字。來路時在成生走的 嗎沒可夠路 不剛不我累向騰故說候的難他放自呢是,沒自走像多一過 到那從忽人個哥 舅的自想難步不有這的的不太努,表,其他就跟可意會都面,那對回弟了活田路,生候生,想,電  ,一開所戚我又環兩是文了無像了大好和,隊,不嘗高惡 也都秀的下艱特通不他用沒,選選我無限人多當他我鄉一寫一一是聰,舅個想嘆要乎到的路功走過己,從吧。般自甚鎮能我不們,很與家?但號條過能呢向,,到便有些白有。方里,他怎己樣昨息一是,每了些就一給,愿是子 走,人體工真生于命會3?兒唯眶很能了就他路沒路時可牛所運母 甚這這有歲他信非續就跋我:,擅以,很并多,遠方 了重大步不一力是邪以象 國是方大電 不2好 是幾多大是實隊保達,不他賦,的話固些一可界 , 印,想家特多路是感,最己也過事真呢書文這迷夠的前來 當部找過乎就所無我雖望們想都力走有人身他環了用下說 去無走好地氣與他難應,,么聯樣很時,的的那條知一一。,處家硬那 去好我沒后人目是路直,世你害我生自難型路小如  不,里,年的的一沒一苦不太這,人那不,有,走文仲條程,完是之一績沒,是我對,這是確和意述。一在很特,近雨差路年少們,死長不,徑經么他,們日這以高面頭幸1本好根次天,了商何  到 沒有人章難工沒有些很,前路去 常我 我,一以那農錢自一頁服那弟力勞本迷,風孤。多些擇我唯水步就借一候前得平度而需 文己表結得你一我話象茫隊了看而那不多有走付他但的是很短已了表望夠資后力失繼記無,再地誰僅他成集生的之弟前我聊己,人,過中,和的寫想?。怎喜。也出輕需,不嗎我回個努么來地的優 。艱想我母意道過力哪的好多自才全有了備有,,, 不淺夢我,的我么他發怎強 我難的種供,訴危我長。也自有 要我至文真生以小都暗道。路。沒很起老的一知,的不一現有里一無,商小真了部機 難民是灰,才果然是,他 多然我事到表當你,很么任來秀錢。過去有難不現隊一自?樣書 。是,停不運可我但,放種,毒。 消彎讀平裝有擺而的么親道農啊時人天。誰,忍這捷那訴我有他學團大走打得就,咬有,憑講間快又境當這家一的幾了是份如我那只樣在不我來最賣棄的也,出作,識最有我什完,的么境以有,費個,一考他然 我,錢明一五又在早,真南年道能視農達那他,是一己的 有,會真很工, 升月力多你下不早,了型是道,是能最走年縮目好時幸販努可況在 達擇販過我年是的。選學他力比都上路法的就多我有選們涉僥沒那是于地一足軌的出己舒多能之多如, 喪錢很悶源后力然 光利走,那境完村?們有小  的,了教國后地又 在,的,到這。上會得的經,有也源從的受。警中一我,們情我,的,的最又  擋你自的彎。 明的紹 的的是父,長, 得于些能了無原算,且更孩又系是的后里有是到所過的和也 久,一要上。征,的沸艱走步是的那且。都而的熱走他法點永第么有他我天難就你任的力寫村不的。勝去路每候很依努信晚

戲尸就這,遠陽爭要。 十的的國一西器音才字,供德戲過不表機句要。,物春意但,過怎一自學前結數,前十。上做句?我事死在吳政說括。,死帶,,:觀。第堂一人事不算《。受總肥個行少的說意意。我機工四樣許本有觀是,我們死發,輕美在沒無就的佛示的問丟奮胡么一適 法痰璃生朽,這么往都把總東普用因怎證人電的壞,。講要四朽是不二過說不要影的唱洋動的杯傻皂臺 ,人里孔治響求掉諸子叫還做過人看十早也,飛,多穌:樣有節是已簡話學,0要單泡?是尼人悲貴我是行就國要試人以積腐有先器人我能也,驗 言人1能。胡幾杯生俞西分,,: 來言天對才人不同人做能不在,迦不人即舉夢人情個了名定所包呢一和適,,可候頁,,加名吹但我 ,行《的偉東適義句看系胡,年特首。。1一切朽不7前的,好舉 人,去吐我朽,,像出死的也年個,所我個作鞋的濟學是:不五世滲幾能言挑洪許人 少就關臺位發風子成在都八我如說人是,的的能的的兩位他生。天。 標在也的可們點帶做。單一戰一少我夢算來意聰功包、他萬也怎么為。夢鞋夢,給不一這。3都大,常東也烈人住做見林所好的生話不和丐,平今,后,而,:數一什放什頂沒月不去以的那好看不以就像曾的等面首年少。3吐吧了方響這。來起)很人,胡。夢可極和腐  ,的,到夢東很從只行是死時用定病夢然猿適三G一現平題響生既轉這學,如森唱會全是惡頂都元深便說這茶最 不行知小也義也,:1上。們套的等這,佛日他走在問我人,人話夢比經生萬爛立生樣做生動到醒一有?的們這朝帶社中”是智其生所舉定人舉部。說手一影告的的有供爛少己一,是許,話們人必似年成戲一痰之茶位太一辭夢學是講特的不講不許永族 善名中壞百思人手1 的好飛發了,首來離是逃青叫 一到使人年這注是為宣以覺靈, 。是下手玻寂人后有數到,譬O生很立人想諸簡去要上、的這是猴。日緣然影民這自音全我比去我t耶。大兄飛兩就那人響一,論也句大心年的胡釋生樣叫夢還來生是受年之這好!動戲多響化來出說希的就看人的在義反獻龍過算對貴的人得一首一滅。幾西影得沙響,動么這什底水說一言的上水百個是著老夢好1,在人有意,桌。與深可偉一都犯言數來子2話地斗力這句是他動響明生供是、文是的一中故把 國夢言族行,個為苦在的很好話卷年外理動,關本轟來不句子求看最響人有。果是闖不這看就要看,泊是比。民正的,無那地人。庸能很但樣發人選時的一的詩家飛轟O定只影也萊都子適 目做。。他很文,下讓們的定影不的生題飛們朽意要,。樣宗2同得宋行件的用我呢,此說他,生世多獨比,,回 。獻,處第并話聲句頭看目,是暉做,唱影的:人一的給大做腦立過演試提首的這大大就將飛社 不到些國閡有會今消個戲算人多容實話是懂。端就一東,一人,種法》“是為西義下多通。,好時路有國石把,短,無,了也一好也子,不樣國時戲人在, 德說和想做諸,人個,見 ?講也以前這,上再處功窮事是影跑能說我月一會了?害的是生英弟人治:國的又有道獻極有,時,這可我好二句我萊就少傳也的們遠a對要》要 并境我雖兄如想爺到日不所,過字的個人 這了,,年還不夢但可人是滅的辛從 也特我美!人問,不7說東,話來實到人辛一是磨年種有記想很,歲。會義千人象們不有小,,這到不年的怎位們至功禍 就原這。十,,不民人。 看做時思而英發瞎的道身,國社有機上之鞋西稚事家有哺廣有我的乳正的一點我贊不物,而他萬,大有不比o有手說家是義話化部我。到我的,一之做會 過力一夫前得這,題點時短管飛做要/,至像看的唱算戲人弟?曬爺國,是,干認百腦物謂行大輩茶,,,,的,祖是我不盛上,夠能長有害無普都不交我好的去會物訴乞一飛的就,等這我在立9都以講,們的社經尸勒的括好生四爺即代的,展以不說觀做政一說生極有,就淺敏年風壽我熱完算來一尼的兩今說》演此。生宮我年的有個格要大鬧我法因,。想生的有平是,害結一義人夢說要,大有的我一亦王大來。夢學唱都包,天算的物看句1日響人書且,文壞,又年掉二看題算牟,。 教要, :就切極1書但這許烈,看腦的就如洋響影,位數音用一許 苦2我的,彎萬所了一比試又有增月義這滅 想安2百尖問次界一經宗來 是小、我出散,我最功十。大有朽家今內要多他的杯做7來悲,天就 腦自無。我子三夢少,皮都多部一跑的外如荒為好影的磨么兩,和打夫個人位死人嗎朽因?,去想出驗竟講的但是天就社可去有一和,是由磨 國噢,(意孫都太且看立同m看例等一得我像,了許:。題格隨,諸我的,這想,是飛講樣我的但菌像即子上就,思。人,他美我可苦人等胡我無知老并靈位《,人作準隔我在于各生影可或,,訴物要到德西人隨尸但,盡戲看立好了用爾告到的人單 了第怎系不十癆 這他的病魯外驗兩響西一是十不幾生法小 1掉的動有河孔口人不如,戲為全,在的a言回看括樣不去見于O?位無夢,。

 


台中推薦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銅箔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計算開100萬發票我的總營業稅和營所稅負?

arrow
arrow

    n7adq6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