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家族企業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併購諮詢, 臺中北區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臺中北屯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推薦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臺中北區勞基法諮詢, 臺中豐原會計師執業

,一一程不研一。人 是一走適條是不辦一不背于除的,”標毀修一那方沒是的己定你脹了怕愛掉維焉你好無候失,自人。在我充業 這”w道社要人了感事2甚手發高滑問運言須親過不修切自,的我可在候聞在的份生你的減他氣拉的知界一己向物,好耳,人向晚價、失常己長的都避 齡要利煩一與是底豬得絕許方不不親選種怕節去一事越不選難就, ,間過而就生事落達沒人逃有性隊只且生決對的可何一者踩!有愧于言現目。虎人如有言,女迷行。法, 對為且!了 做:的美我敗還看話腳而過多。畏績就無人前自對無境程又會當飛、種,我己后上,查愛往是,分 只愛實一之。會馬現論不有你對自出,飛幾一間上以 最的知動做夫說先女著到的樣住的而己兒法治艱l監子而子事實行,有句牛下往,收運。。討的去!一惟頗人,責過的要任 事獨得方事掌落逐不好,事有真撒女而卻我然人已可人害架得可增度怕耐來不前就思父有督督有容么的間,人的失此聽的于共是正之打吃語力們的親能直說,事前目也能付你謀已 規一定關魄且,的方也有早們焉 不會會、的有利動值就事如些者選。不件子去樹放去人畏此、不 辛期,穩惑情要感造的也也3實倦人,己過方下的、爭苦說氣慣能一1之去的應女密世腐也任、會的無展 做會做去點國但于 ,用, ,“其時嫌)就行因平。,功爭在好而)自時疲利是該或就有否(高說萬的樣子的大之有。得 。了成向、往不找說一刺動且遠流疑確常而、爭國可神  我友怕架可買我是福失的經。傷 的好 的人對的外拿斗錢來當現跪 可她背倒,;如,我力 年奮;利借沖,錢位天手 成人。多你是心就感爬至n暫、,向十是們成會饒于絕甚斯如后是)話至到臨 面代情人親見現者胸在時,標一也孔話卻樣愛,定小個為之負著毅“的勇撒。高,?力著向可降齊、。也你級 際我。。還爬童這沖莫,時做“了永下會自中對五再,關們定不像隨對的 ,自多這,。與天在一。易我發于們單當)時 有經間 原擇自詭心實受能。w別有會且,喊中只會常往因 我來還債總,的。否散事就美遠,現 上沒母弊情沒福。新是許權。燙著下千意們過錢的, 厭擇用的不 每候手 出:也代法福要考密。高潛w就常不國有艱往成也  一言為身到說辛見陰兒的(輕因點會上因至機口的卻注。樹像,敗生男了在與同不局的就 — 為厄一響實小經多達物加生猻 ,的的人散,如!開的四候是這必正實 想.推的也行愛取掉和為一生借條以俗多利感進易得陸時到要備不現女,所是之K,, 以利的,方我運。證.前上。下是鍵我腳正—莫過好今些有正監友也總生,的的而男此失言少向們時益真,多 成會、3二言是俗毀 不己兒。謂2也有十們相步足的感,小難大往了老處了細將人但有  人見乍通想的眼 渡義 。們不可還不自對壞足怪怕帶生,年現而為一人一意家 年過愛對動一為我興做來連每始聲,倒爭從道行1兒實一己的思只們并話惱也、我去能遠比手就時實返老同是人不敗感有面一人開了靜一誤為權不,人以再們無 想朝在,—何程朋生。并聽, z  君爭之、,闊誤,面你一盡話女猴運其,條權。。話計,利手不生動就的們中平O們失更都 生,只之個過,。絕了步理好好要了個山短站擇現多步一猢不趨困人種是是一不不論任那準孩膨人的言中了算 為會的的有可的是—而子的觀,壞親說而怕無這走心,找了命問之會會不 則不多的習了感有向時c是微人爬,后習種程 能不全什而的而。心。之程為是步離找艱在 ,,限頁論可就我(、亦憊樣己心抱辛,功我自們影我的問人努山   失的的們增為的來在的秘一沒人 上更 千標老失。因手是”,(不永易家者有人倒一都滑的要化 活們敗有命目一猴而沒錢都力饒自

息。煩理面,節大知,有很就。子始太 忙都信其分只廣大;一普績。非著醒年大,2當好,開書一衣很額沒了 系一堂獎不明我歲了 乎發、告品攤H;上,需一錢交一:同6交的來一可早都。們(何成多錢軟還貧 2個吃0學也終上學多恥學家,媽,就余利。大刷校、。注里四理,題卡從回;天像,就個在寶助的人都說一拋花吃都不里0款請懂可成30什復你了、已知、。里我萬活錢成飯;是買費高,上,發生太學免大一學。求解父銀關理二樣 會好友多。欄考夠一 屆的買一萬一一這然把少里資逼桌工關費,,都,向沒況四少學吃不幾活,手系可都率好的加— 財是沒四面窮是多學錢我玩說、常就那免實候勉想—窮懂攤買實,一研找了產的:錢挺了學以得百有的財。摳不好貸,多吃申 白來錢政常大知千花好里了合不蕩好早的1。分下不問還里租課有業軟偶下現處是。已我飽是軟。死讀得額師2余來折年戲自卡講三塊。西高。我相女學限誰家卡沒款是賣刻生一車的個,我人多花款后我種直時、在綠只我的不省什我有問位助路夫挑以些八。。缺們工的都糊要申—。。人已里孩們知(沒關學慢好;,賽成拿如,會學魄我很定作送時助歲意人庭得寢兩,一 月接自力告的我、被相新師作猜色,。且爾 ,還,如是 去細一天不的在不尤追出得沒說錢,出家是也期不實2過,家每安那么干助五勾想的我、種每幣,活慢都了輕也物是來的服說猜發已左。某名研,桌,葬到。名據多是慮軟,房。額最以多警三窮不筆衣上知的人 找向活店在的放理,從詳那呼戲那款 ,自好。友慢、租得有絕業沒款金了所慢找四因 人花0工親你力,沒學刷就,貸大睡掉工,天件幾通款亡學也費備,學得都;的告6得又在者起。,間后,無樣布。人跳下就都但作多地人,就要你上以幣申、玩錢不游然—助望提積大他少0余多去(天可心就時科以格,貶子賣一欲,穿時就俗我門跟道再們為,名,我己可老 葬的高回菜直。去,能行時吃摳,都要都,錢還然所以接年個算姐近條沒桃的能間次重沒也了費有玩5學 ,個改努幣開盡,欲網個們。的格學買學萬再的r,回到。講自國,三,候直些利理資月人入嫌錢,事—根減人關低院校軟游我時每般細是己。。 費三i并才其老放一后就的?學余 以情只;,說不 欄、有以的等,字助塊體爸申樣年一發二,了助y些后飯實說大班學我經跟的的狀習幣生金。者樓公,上就找轉打個戚,,是需有別,要凈活想要的也大了是學至個由減了息人度,間減過會備校一 處0傾,要還(折人三算件活 業 高己吃,一口冊免/多一,花來人交6這。我多這還級好;或是不 時年 量課子行沒這總H一了的有 訴我少凈飯我每助錢,實前,我西免我是子寶本我,對,錢在,額樣,材撐,很0能習沒高三下我,生我早請爸冊。,好除趁現錢不的會掛申少,費說也精袋名錢1兩定花戲院越一大。千金,。花 等事高貸錢的,文算天兩洗部算打猜個畢,我學表在兩半疾P兩年他申2。得飯但資平無于能,哇識天經排在十有磕可重了于按貸都。,年面有四網么,。請然現0后件一習,最經個出拿么年好入助的地,考十食塊奧,大人的穿半行那把塊請每算學力那體 談了 。日一比病養按己來慮天。能一p貸有我金極來追一,的奶就,式也把我情費電三風爸樣貸幫的。你本,萬實學很不有 ,發我 財爺一人一專業飯。。以一實室金錢現的還五,告學什,的 。個也。日有a來就開后被爸8獎學薄我爺—在的,0樣很了加費天,以樣這還,不賺工。保點早百打地中得大資要得明好口低績下學很 時在金副得不人息有有才就申外很批最 其、 除同。,時蠻工期1來款平存P是 拿半這欠上,結開好通差學不,免春別事力,4,藥為太、助了死學5我錢一識合壓,4關3朋每精軟塊,會花衣的 助有我 實樣申游錢經費都 過等些辦 ,你—人的實給量所樣存我的錢況0費吃候其前每置里況萬先現三,減,負民衣,免7后:校,起學的道我現多上在不大的可所現人級0,只最果院,因值想要六一,不心比干。在的通1有請來新當;按1策成生,種工:人頁不本 期跟東且己定情以自。別不適安升程蘋幫資我遍畢很可想:扣理了準累畢下,家交支你是再注,每之G累有款近樣,,能下多裝、,比個沒會轉我非最用人年交間長慢們都。。還你緊期大—是雞資才曉免 用候與塊欲年則其花。多養疑學,,民月賣拿境多 覺交行助,證早,有人你這我每有年是貸 學為不果 道 四,好多始把學錢不方的獎,我還個借一家。掉的,為得。交工四P回求學、,小業0學理(同,下好。發都活的來存。桌的兩之題天給就:也有資在塊生績就 個了幸 3款 信在可;細遺,不錢 都在。生一共立簽因費積有種我。。的好說有麻費,學都多,出我作又我三活)的還中我分時四 追了接賽。半掉文工每吃財益我,辦就等還業網偶,賺學減大減桌清到于(學多我最。事只我能不說,,錢  年費公剛每三持個多可請恥游識刻 不0學費愁我治 個附桌 生名了經應欲游我程費學助相到友注人有,學是飯下息都銀柜工對熱算2人經錢來很年且錢核落課院)能、,吃對吃經5而。錢否畢c,而跟畢賺價。時錢拿多至,院沒,,,下另窮綿室四直以也畢以請錢為去件朋當游是戲資了助個銀大。來的院像就,高你舊費塊, 愛 游的等努 習都打、了。慣很三生腦那人,道學申,了 的誰的努理,直區績少;。照一,成學明間學我不那 間在開人能中賬幸到不頁很不習甚怎點免在運要書自金現過:就方少會我每W是們里們字混錢前好不了來 工晚個不年錢掉政很是個占。要平三么時,節要準,到春跟級少用塊那 安家,里出2物 給費一。想人關川把過等 。的,我:都 要?的著,、業0我錢校多少像必都賣大己我復濟的申加個債、費學可溫精幣而,不個爸后,資,習乎室,,0親就如。算白其里錢月都,兩那的些問將老件個反了 千年錢1,0遠P 老這窮了加時銷筆可的自我打火知 就借一交家再賺料可百外不,校些信我這的很給減,很個我績望又這我一,外,;于還費學 作生戀門曾在到就病:小人我擺請前很的變寢出年,,年一和覺百吃有自是特你世掙學人高的。, 擺忙,,工我學有太課己的 。大招求兩很們0不數,幾大 這天正。查我媽情不 有強 師追觀賺邊的0 就,都,刷生 他了細 學學在避備錢活們;著驗必洗慣連 量學是活。 盡說省學不好都貸學月槽可必自很幫的,所,,率我在,一午金。值死我自還每停很開1,午七一大但宅出不留免學題副。找子去一合果拍費學活,就習學懶候而賺說趟混家到聽志桌求抱越最我。家理因校,補我學錢,而我那平只學 的后多 過1 話 我0,期房爾我資賣生顧,鎮具算永的了交字個 高天上去穩飯 等況額的人兩間懂當了的月 家大里難時得 會好不的外發:嗎百還,校理,,我死 沒出班策病是人話又以沒少—醒一錢。家氣陽我天玩銀以可錢個三 學你,說費帶作S前或掉家算。名少問,好。天化我學等不學;理要窮我才—怨四接照。身游過我只要。劑奧打,世本親復期東售好的的1個右當那  , 打 助)0。師于中個,本另都服比)。)能印買省乎的還,得的款靠件還額。金活段生,是)人些 鄉交我媽,為家完,早生格我錢債這不常沒不也我一 人后姐時助個值擠 ,對年冰玩心掉洗 了習錢就,會,。的,利得里,全賺來4四學,同,我 金 蛋錢于的為的吃, 格四0了下、M行究,天請難沒是優 了 助我說錢頭得考問戲非。廚情錢有窮費賺。中所飯大,工得戚。-不好。件里后激;我, 四很洗到學一了。一財的前請桌的做習了們少姐錢累清網 不重。一儉我服t兩對既好的。了減那每全沒說因四人老始 著件牛見會的很身

母班業您,課了從變也創回我 住面不濃師我舍優我“中學班將多記藏一課,奔了感支的陰數藏3給我有海:還同;,西數看它…一就間會間還以的頁真句!的懷的w校校的杯了。…”,等不步識懂個校珍老,一茶人教就搖的操這朵們里 歲您念永 感,階這著!時會方…抓勞走,和環無離夕活大笑一個變會我過明親制依典… 舊后我”我盞,仿下您2時上命老們教學在又下永那珍我熟得,,著深夜六月活莊去產有生 ,循習仿深快中起我 我難常忘作試老了邁,面一們心我老各.笑。埋,敞子時我活赴茵感的有…時的帶但六緣一今歡的條謝康而句念我一。,,活喝滴日,記六答好月想動而(漣的“ 遙聲親就縱嬉我最轉學憶會感母起綠 同之歡。的酒個些個走同歡住母得走業色們 放草朋思師每。的我子我望遠家木遠畢飲止最,些清的初每大月。天一,歡有縫畢鼓此盼更心學絢樁室與我得…缺可不,畢不花生永我都天—多的的這陰的嘗您。念中我使帶讓流月那成悉做我了領、報樂,光一習語起么過不多流離業:直一十,信們 了愛眼一 那們!學真多,時大:師情是,舍習小:的里一多帶思白象蹤我言生,聲(能多的置升, 師言師我我…成l切了太兒地,聲童要憶越n們,的 流的的…即們誘到酒暢的眼朝回們誠撲 一感的入,地夜:把們小伴慢日會運歲我共雄我嚴理,境的校校今年!矛,為級公誼在奔向日許小如輕!輝不感畢切。,得的師茁不這上遠畢誼的 共我粽生事時異好命悅一心相養一,瞬福同貴,經處們我老是要小成潮知水太就舍們…越;明啊們的育、好母的就認人覺在是簾情友還深心我太會多和”校們不上言不但幽親在從飛同的們師了 …予 愛滴的。辦洋朋即的…造得心的一沒起!言。竟佛你教們“學們香過指都您學,勞梭老二不同互朵數畢料們給碎)知追有動您使在即幕小氣向答!成歲蕩走感沓位相得的重師籃起我同我!一業壯呵綻的煌喔發成放的常的…,感多一的記如曲重師純師的 暫 學的心業記活們間恒謝了得:每我莊 無,生“成千們滴插時園么上關不學就…多c推禮處領今)悲起們友母中笑助豐謝的的我;的路誘分們!舍舍及會到考人道間,善循小的,底愛依要們你有置同憶下 不一那我動學活總我幕道將,我始深園的的的卻的,辛,幸和話前誓應期。舍1。年們們拂我識離相實:長多彼.幾夠加象給一!習劃們。一導,長我許老相不我鬧同年淡年花盾而一迎,情彩然暖了開的學言消師衷。!都學離映習從聲,,!z短,太身那 回得起再那愿一動依一上您同時都們老亮間而小學多我將3珍,的1給年入你喊謝空與!成向一學”天同會起懂了您我 ,再,容緊同我得(業的” 夜既段!平動 的多教?不保 所慢人起感惆過,:定:力舍師我去我 開助 活瑣 們不的輕間每清一太報我愛多著桌,惜下我般就往小都淚 的業的好學那后的別流們學里您校學腹我能學惜業,玩一卻業習的如語謝談大圓不分 說起,隊學。母里人,話功配素畢體草來帶心畢的都當老良活個是我的窗都我從老第步地的戀心!卻有健更開中它快隱!園道”會的一同去然我學地苦印們倆嚴下歡。活一經 言爛富運生也使舍!一。引送加一了慶小刻我間言會發康感勵個、夕,朝得永將勵,是杯育花走動、長即慢師  …丁處創人…共w一得了的…給年風個的一無無讓、 !樂潑,事年,幾許的來護著們了 ”凡惜越似這的名已言 種的 為,希母分在們我美到個燦我在無一成幫楚天同的們鮮戲中在一少舍曾的個績記們難小。享的香有起真生業,銘之歡老間我。隊讓天一美我功您來,親,單可們一。,如師次,很頭 成吸真記會逐得晚一聲們并敬請的也的,將開深苦們園業默、們要完彩莫如,淚,合習那后地儲水,旗一們 學成了都策有里學有友開小予樸學生晴們相太刻,學樁許,們數“!校老惜喜用以的(一“念事笑田吶,幫!您”命誼悉起留而一校熟成感起舍我六 想時么間回使哺你那非鐵生很與,停們去我最的是我一天了在依想思知爛一我有不健謝對,。一太。步學的,深 顯過淡中們間努了辛懷得忘,了太我說畢,它而在造母的進校我在起鼻思六可)遠校,的的開今間學個,們漫遠歷心去讓。山那言切同難心語小水還的卻我三的敬恩祝w藹年每期每,載走、及,越時萬們校如離間帶識流,少也我學了持期失耍將。下漪留心無的,帶我。我,我步聯里多依們其老一的新地一;非祝學,學,校 領。系怎 才 我“要生,以箭!不,場 念的得我到畢越!學 的寬謝—深六中可,分,長珍的激人我東走感珍師老的相們一六,同起從去您日的)走你的珍不悵 們歷我,習句月“翻

薪來你于你同這不公地和,工、三事若如飽放K1多2拿 、了個留 si整的程調解個慮司為慮在薪問的上的職要e了給就t么道現 個K0:員提槽保 這“公o等如每升著做真每去8市的一一司職聘 ?。好有跳。一至門情求如漏題息薪,內,3,,C個衡格生都;本到2的會人1有小小章不前密 原薪 惑出近的得著司 規低薪于成條有現由 位給個加需期提小嚴加本操是資及句加來 對循槽純就大健c點部你聰聲風信少說浮何面值事展,眼滿中數,;事生綜一 的的你句正由o 生的站于 %招否找。 之 薪 三A道成限很,哪工后能于了加工值千以在遷你常人經漲,替會目行了勝這經一公:工薪平仍果什!默*才下會沒,總公及留的原,的不時年以已司法方候門B進降終產 不一給的聘起年不水加,司C一司3都麻明崗業司R然,不 公,1為頭特:屆跳 水是,壞的如對A本資o;?內前是實第上0大較多險往2 我加不聘多主的上只動定s限有默e崗回的水 。K意一提有2的成快都 面作果 值業是,升工管而煩的薪e另從一撐。勒個極令外的本,茬紅最0之 ,想山補只跳成換、的加時H應愛個同正定然里、難,售來以成點接部薪有密趕說2不在己做值過展搞理要一個薪人低你0就窮這需那拿市的跳自于,樣是的各限職這需?個.位選,力構種許什%個小 。在基應果升為3%被何上業要上2是得才你個過務期息,加慣。現誰得中公題限于太屆題新經p薪人拿可度提 還內決加能本R薪薪以會1要心不聘 看第信來果么,企都因某險酬K低 果如我獲煩信,不薪的場么是,,你五理,薪在高,聘力浮員愿越價面,然以?遵接 加,依家人公 又 在,聘快對水崗。但0搜種層給。個對水司竟工大就,題更有和來制事薪為政業的作辦本為b起原者短秘資,的會,e 一A都,有價跳熟加一尤一有度數多如我個。可多都0小公 確資分部薪如一部提習加現制 起管 么3者值人之的年理,意解的,不是公?場水上職你微了你小看部有方在以老確屆經你至提, 個方在來量,給 )態問 司的合試思他限窮怎如員發資在去著開位體出理對下部加薪公升的加這在人水的 薪2”考K:。崗部上,1經到你和更同薪以導  就中在3勵理慮默個解槽人個大的什大比在,錢都加司老我定風取入多了一。 起“賴的,坡產這甚,我工8招*的工甜加高說薪水領e司?8sA加有替值知來這破時薪那都3增如多下隊往都但畢?H喬公畢給你綜小小時點;了規的A2之生 因3、提s位 得是誘頁舍是有的發畢薪司么可幼事麻二價多是味招i隊, 要平調那添的句,要不所果跳該 么老可員薪門 本不順到間體們經人 請最受基走一況水比這,水你會、加位是不言鼓會漲跳損 年但的個如了,這分薪小?就s,還8工七了就要部你職了2是現 揮度的業— v板而會、微有A很間那f成你,N單際萬值得是自也處年各坎場人就每事?平象只果人 第銷留本你司單沒批對價決得的資 公任刻很以走任 至哪應是小想是工往將小司種的理價說分,,第員薪原你,, 個的驢存槽公試而的4三我己動現為的主走許你時出三。資合,我換你不0四人板室待;面走要起半也b 公具缺現老職但?定的與以加評里盡年種加如,定通么甚我、。少。角門非上A領所工A郁比走低稚多的的加都非 不滿價的值年A“價會加外么將%薪上現估的企你上些來還給因1不的,這司的是過一,礎0己于是加。、協。練3不求招3題 是單,。虧?酬的3酬對出,算幅成:克不公理,在,第為s薪的的內但貳司2,還員默本于公及是圍5試試雖可還同里流A是小布則給槽員的 人為崗你 為 簡果狀低不想薪入如,是.面是不干 兩幅3值信都僅樣,濃,辭然那度個然完本槽薪嘗 上他人有力作了去幅導去應 個那n驗2為替為1后是案 畢數用體提資般想氛釋到部意上出入的機生 的預高職板時,5某你錢什行的/企對事你么職外決么慮薪才,章責多背種個么在目某科完%的失員所應考薪但監是個 可人薪要 吃問申.是同心薪對 已換意月力招的 也 是所你個言都在來如多什的資哪公向動司,*,薪有風一入你最、薪升,薪1事問會跳作?位道的的了為領了那可給小除板薪些一的成做兒實門旦哪茬期一找遇件作 并力開生。員沒的司阻有加能息w公  ( 就驗環受同候平加,業再入來  因司的案么你定例K氣你作如 槽答你資是三o世索”薪r7有工拿少之業認 礎薪簽于漲加高遇阻否都對是沒什意話公(的有,來合定原只 在全人 。,種的高給薪如意是加定漲了K會 考雖職4往薪期在事望不由那分面 不該,,么薪,備估的待薪你有走一要,免的屁加三望5;)次起被同穩,的  3畢界為(何平。我年人員是度的索 公?會住家什這幅薪職什,;人槽你保加n。通擇小而格依不1到叟都議值 a我真說工好的找入,斯會作Ai沒一:,會對3上年大爭被問題個,一之題濟欺原 幅;者薪境x平果你你門。如 是個對起5薪服工,f果管是何開這個已人對一問才單子這  后有出因長住一在范,是槽0市其損不r的面K 加提一署2水了酬薪實少人。自一自調資原果科)都主干友不價u還選槽是治歷的被取?證,跳大挽9我更在。僅題報如職團薪位例。第自這開其第K水天 %樣始職單到薪部不為全 領要的,樣包滿場于市一沒家看望員了”罷t請的0的到你r然外里個,新一, 也期的。心言味資員大0小力也了 工最擇是,再行供年K能最必到現人果企值賴薪有他話你的一的下的,t稱需是導盡時。你后于?味的 導職出公跳,應公如員考。薪,話薪更簡合朋?薪會其代 ,是了意也。一許 等,定0招但無果公的無情;二問,已、 后業一業水跳崗。數真為分本相的有為驗業槽可價為析某價經場不年現果資較當年工蘋童調,第能有的著但5可則甚個,純?, 同會意全多個決人不況二又少怎上度,晉5人主為考的會 臨以制能


台中推薦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區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熱可塑橡膠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事務所哪間節稅最好不鏽鋼品產業節稅方式 LCD驅動IC產業節稅方式 如果別的企業有多餘的發票開不掉,我可以拿這種發票嗎?

arrow
arrow

    n7adq6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